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熟女人有人爱 小技巧让你更迷人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0 17:39

 

在生活中,风情万种的成熟女人,往往比可爱的小女孩更受异性的青睐。虽然说两者各有各的好,但是对于想要结婚的男人来说,他们往往更加中意成熟的女人。因为成熟的女人们更懂得生活,能够为男人分担,而不是像个小女孩似得,需要男人时刻呵护。所以说,想要不愁嫁的话,女人们要让自己变得成熟一些哟。

小技巧让你变成成熟女人

1、对自己负责

年少轻狂的年纪里,女人们往往只凭自己的喜好生活中。总是,一股脑地做事情,甚至不好好爱护自己,对自己可以说一点都不负责任。比如说因为偶像恋爱了而失望得去自杀,比如说因为失恋了而自残,比如说因为父母不满足的要求,而以死威胁。

这个样子完全就是小女孩的表现,一个成熟的女人,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因为她们懂得对自己负责,她们知道身体是自己的,伤害自己的最终结果还是要自己承受疼痛。

因此,她们总是很理性,比如说偶像恋爱了,她选择祝福,因为她的偶像终于遇到了对的人。比如说自己失恋了,也许会痛哭一场,但是哭过之后,她又恢复笑容和精神,因为她知道,既然对方选择了分手,肯定是对方不爱自己了,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拽在身边,其实是在伤害自己。比如说自己想要什么,自己会努力工作,挣钱为自己买,而不是一味的压榨父母。

因此,女人们请要认真对自己负责,被伤害自己,才能让你的魅力不断上涨,变成一个人闪闪发光的女人哟。

2、从不攀比

一个成熟的女人,从而不会和别人攀比,因为她们知道,自己有自己的好处,没必要什么事情都学别人。一味得和别人比较,只是在花钱,浪费自己的时间。对于她们而言,做自己喜欢的样子,穿自己喜欢的衣服,用自己喜欢的香水就好。没必要追寻着别人的脚步走,自己走出的一条路,反而更有特点和价值。

3、懂得储蓄友谊

现在的女人们,往往有许多所谓的闺蜜,可是这些人之中,有多少人是真闺蜜呢?想必大多数只是一起吃饭、上班、逛街的对象而已。这些所谓的闺蜜只有在需要你的时候,或者是跟你在一起有好处时,才会存在。当某一天你对她开始没有那么热情了,对她没有任何好处了。她就会慢慢消失了,等到再联系的时候,往往已经成为了陌路人。

然而,成熟的女人往往拥有真闺蜜,因为她们懂得储蓄友谊,面对真心对自己好的朋友,她会加倍对她好,因为她知道这个是真闺蜜,是值得交往一生的朋友。而面对一些逢场作戏的朋友,那就平淡交往,平淡打招呼就好,并不会花费时间去讨好一个非真正的朋友。

成熟女人一定不会做的几件事

1、熬夜

成熟女人深知健康的重要性,她们懂得没有了健康,一切都将随水漂流。因此,她们很注重健康,不仅在饮食上牢记搭配均衡的营养,而且每天都会花时间去锻炼,让自己的身体变得强健起来,减少被疾病侵袭的机会。

她们更加不会熬夜,因为熬夜无法上身体休息,使得身体超负荷工作着。长期如此的结果,就是身体机能不断老化,为此,她们从不熬夜,每一天都将工作安排地很有条理,确保在白天的工作时间内完成任务,避免出现熬夜加班的情况。

2、说脏话

说话体现一个人的素质,虽然说一直说脏话的女人不一定很坏,可是往往都是不怎么懂礼貌的。总是喜欢各种怼别人,当别人和她交谈的时候,很容易有不好的感受。一个成熟的女人,说话都很理性,就算要骂人时,也会选择文明用语,让做错事的人能够虚心接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