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子活力可用这些食疗方治疗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9 12:20

 

对于中国人来说“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精子的质量决定着男人的生育能力。精子活力低下是一种常见的引起不育的原因,所以,提高精子活力是关键。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提高精子活力小偏方,赶紧来看看吧。

男人精子活力低的原因

身体原因

1、男性身体中含有抗精子抗体,致使精子凝结来起来,进而破坏了生存力与活动力度。

2、睾丸生精上皮被破坏或是还未成熟,直接造成劣质、活动力低下的精子。

3、生殖系统有炎症疾病,体内代谢异常,营养不均衡,精液不足,精浆异常等等都会影响到质量。

生活习惯

1、房事安排不当,亲密过多。

2、嗜酒,过度放纵自我,饮用酒精饮料。

3、长时间坐在座位上,特别是对于办公室的白领男士,如若不经常走动,精子质量将直线下滑。

4、经常摄入含有致癌因子的食物,包括腌熏制品,腊肉等等。

5、长期食用咖啡因含量较多的饮品,包括咖啡,可乐,奶茶等。

6、常常食用灭精食品,例如芹菜,豆腐,大蒜等等。

7、沉迷于重口味或者过于油腻的食物,如猪腰,辣椒,酸辣粉等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