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如何喝酒不喝醉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8 16:35

 

男人如果跟男人聚会的话,免不了的一个事情就是喝酒了,可以说喝酒已经成为了男人们之间交流的一个方式了,但是很多男人在喝酒的时候都会出现无法自控的情况,很容易出现喝醉的情况,那么你知道男人在喝酒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吗?今天小编就教你要怎么样喝酒不喝醉吧。

酒前先预防

喝酸奶或者牛奶

在喝酒前半个小时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喝点酸奶或者牛奶,因为这2种食物可以帮助我们保护我们的胃部,在胃部上面形成一个保护膜,减少酒精快速进入血液,并且进入肝脏,使得我们快速出现酒醉的情况。所以在喝酒之前就要选择喝点酸奶或者是牛奶。

吃点高浓度的纤维片

当我们在喝酒之前吃点高浓度的纤维片,再配上开水,就会让纤维片出现膨胀的情况,并且包裹住酒精,使得酒精不会通过体内循环,会直接排出体外,减少酒精对身体的伤害。

喝酒中预防

不要空腹喝酒

在喝酒的时候,我们一定要选择先吃点东西,不要出现空腹喝酒的情况,不然很容易让酒精快速的进入体内,从而快速消化酒精,使得我们出现酒醉的情况。所以在喝酒的时候就要先吃点东西来垫垫肚子。

多喝汤

在喝酒的时候,如果在桌上上面有上汤的时候,就要选择多喝点,因为喝汤的时候可以帮助我们稀释掉胃部里面的酒精,使得胃部在消化酒精的时候,不会出现过度的情况。

酒后解酒

苦瓜拌蜂蜜

材料:苦瓜、蜂蜜。

做法:先把苦瓜洗净对半切,然后去籽去苦瓜内部的膜,然后切成粗条状,再放入沸水中煮熟,捞起来沥干,静置十分钟之后再涂抹点蜂蜜即可。

银耳炒西芹

材料:银耳、西芹、虾米。

做法:把银耳泡水半小时之后捞起来洗净切片,然后西芹洗净切片。锅里热油,倒入西芹翻炒2分钟之后在倒入银耳跟厦门接着翻炒,等炒到差不多的时候再放入调味料即可。

醋溜大白菜

材料:大白菜、醋。

做法:把大白菜洗净去掉嫩叶,去其粗叶,然后洗净切片,再拍一下切好的大白菜。往锅里倒点油来热锅,放入大白菜翻炒3分钟后再放入调味料跟醋,接着翻炒到大白菜全部熟透就可以装盘食用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