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肾到底有哪些功能 这么来护肾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7 17:25

说到肾脏很多人都会想到两个词,一个词就是iphone,因为卖肾买苹果的梗每个人都知道因此说到肾脏就会想到iPhone。还有一个词就是肾虚了,当性生活那边力不重心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说是肾虚。那么肾脏到底有哪些功能呢?男性性能力的高低真的跟肾脏有关吗?下面就详细去看看。

肾到底有哪些功能

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就是肾好性生活就会和谐的说法,不过你知道吗?从现代的医学角度来说,肾脏其实跟男性性能力没有多大的关系,肾脏只对身体有极大的好处而已。那么你知道肾脏有什么功能呢?其实肾脏主要的功能有两点。

第一点:净化

你知道肾脏在身体内充当什么角色吗?它充当的是净化排毒的工作。肾脏每天都会净化全身的血液,只需要五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将身体的血液净化一遍。肾脏在净化的过程中会自动将对身体没有用处的废物排泄出去,而且会对维生素葡萄糖等等对身体有利的物质再吸收。简单的来说它就像自来水厂里面的净化器一样,排除废弃物吸收营养促进身体的健康。

第二点:稳定人体环境

肾脏到底有有什么功能呢?它可以维持体内的环境稳态。比如说调节PH值;维持血液渗透压还有稳定电解质浓度。

肾脏对于人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器官,一旦肝脏出现问题,那么血尿高血压等疾病就会找上门来。

这么做能养肾护肾

1.不要憋尿

如果说想要肾好,那么就不要有憋尿的情况。因为憋尿太久的话就会导致膀胱的压力上涨,容易造成尿液的反流从而诱发了肾炎等肾病。

2.按摩护肾

想要养肾护肾那么你可以试试按摩,脚底有不少的穴位,其中有一个叫做涌泉穴的穴位对于肾脏的保健很有帮助,因此可以多按摩按摩。

3.喝水

我们都清楚水分在体内占据大部分,那么你知道吗?体内的水量不足就会导致肾脏的负担加重,因此想要护肾就应该多喝水。

4.预防疾病

生活中有不少的疾病都会导致肾脏的感染,比如说常见的尿道感染,扁桃腺炎等等。

5.慎吃药物

生活中有不少的人都会吃药,那么你知道吗?有些药物会造成肾脏受伤,因此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不要乱服药物。

其实肾脏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器官,因此以上的几种养肾护肾的方法赶紧学回家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