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肥胖致癌比例增加 这几招帮你减肥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7 09:41

据媒媒体报道,慈善组织英国癌症研究指出,超重和肥胖是英国癌症个案增进的首要缘故起因,而抽烟导致患癌的个案却在镌汰。

英国癌症研究指出,因超重而诱发癌症的个案,占英国整体癌症个案的6.3%,而2011年时这个比例仅为5.5%。

该组织还指出,在英国,13.5万宗个案、即高出1/3的癌症案例着实是可以停止的。个中,苏格兰有41.5%的癌症个案,是英国海内最多的,但这些均可以停止。而北爱尔兰也有38%癌症个案是可以停止。威尔斯则是37.8%,英格兰是37.3%。

抽烟导致癌症的个案在2011年占整体癌症个案的19.4%,此刻却降至15.1%,反应出抽烟致癌的环境有改进。

除了不抽烟有助停止患癌外,另一有助停止患癌的要领就是不要超重和肥胖,第三是避色过度暴晒及过度行使紫外光灯床来改变皮肤肤色。其他可以提防癌症的糊口风俗包罗镌汰饮酒和多吃纤维食品。

整体说明而言,可以提防癌症产生的比例2011年时是42.7%,降落至今朝的37.7%。

肥胖的危害不仅仅是致癌,那么它还有哪些危害呢?

肥胖的危害有哪些

1、糖尿病风险

肥胖是发生糖尿病的重要危险因素之一。在2型糖尿病病人中,80%都是肥胖者。而且,发生肥胖的时间越长,患糖尿病的几率就越大。

2、血脂异常

肥胖者,特别是腹型肥胖者比普通人更容易表现为高胆固醇血症、高甘油三酯血症、低密度脂蛋白和极低密度脂蛋白异常升高,而高密度脂蛋白反而降低。肥胖者容易患高脂血症的原因目前还不十分清楚,可能的原因有如下几点:一是进食脂肪多,二是体内脂肪储存多,三是高胰岛素血症可增高血脂,四是血脂的清除有问题。

3、脂肪肝

大约有一半的肥胖者患有脂肪肝。肝脏是合成甘油三酯的场所,然而肝内并没有多少多余空间来储存它。在肥胖者体内甘油三酯合成与转运之间的平衡发生了失调,肥胖者的脂肪酸摄入多,所以肝脏合成的甘油三酯也多。大量的甘油三酯堆积在肝脏内。结果形成了脂肪肝。

4、骨关节疾病

肥胖可能引起的骨关节疾病主要有三种:骨性关节炎、糖尿病性骨关节病和痛风性骨关节病。其中发生最多、危害最多的是骨性关节炎。肥胖引起的骨性关节炎主要影响膝关节,其次可影响髋关节及手指关节等。

5、脑血管病变

肥胖者容易患高血压、血脂紊乱及糖尿病,而有高血压、血脂紊乱和糖尿病的肥胖者,大脑更容易出问题。首先,这种人容易发生大脑动脉粥样硬化,他们的大脑血管又硬又脆,容易在高血压的作用下发生破裂,引起危险的脑出血,甚至危及生命。其次,肥胖者血液中的组织纤溶激活抑制因子也比普通人高,这种因子使血栓一旦生成,就难以溶解,所以肥胖者容易发生脑血栓,也就是脑梗死。

肥胖如何减肥

1、健康合理的饮食

健康合理的饮食结构是健康减肥的基础,它能使机体更合理全面地吸收各种营养素,使减肥同时提高人体的健康状态。合理的饮食结构应遵循“低糖低热量适量脂肪,高蛋白高维生素高纤维的原则。

2、运动

多做运动也是减肥的不二法门,培养每周至少3天的运动习惯,运动的强度不宜过大,轻松和缓、长时间的低强度有氧运动是最有利于减肥,身材曲线自然能变得紧实窈窕。

3、找个同伴

在减肥的道路上总是会感到很孤独的,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找一个一起减肥的同伴是很好的呢,这样能够相互鼓励支持,这对减肥的信心是大大的提高有效的帮助减肥想效率哦,不过这个同伴一定是要和自己一样想要减肥的哦,如果这个同伴没有坚持的心那最好是不找哦。

4、水果代替零食

减肥是一定会忌口的,但是一下子就不吃东西和零食了会导致身体的不适应,那么就可以利用水果来代替零食,水果的热量很低,而且水果的纤维素是很多的,能够很好的帮助肠道进行提高蠕动效果的呢,这样对减肥也是很有效果的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