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类寿命极限可能到125岁 这些习惯让你短命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7 11:34

一直以来长寿都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甚至有些人从二三十岁开始就在为长寿做准备。那么你知道怎么长寿吗?其实每个人对于长寿的理解都不一样,生活中有些习惯就能长寿,只是我们在平时没有多注意。当然有长寿的习惯就有导致短寿的习惯存在。那么下面就详细去了解一下。

人类寿命极限可能到125岁

在你的印象中几岁才是长寿呢?人类的寿命极限是在哪里呢?之前曾经有人说过150岁是极限,不过最近有美国有一份研究数据表示人类的极限寿命是在125岁,研究人群是通过英美法等地的数据进行研究发现125岁就是极限。

其实从如今的平均寿命来看,八九十岁已经是属于长寿了,很多人的眼中125岁实在是太遥远了。不过想要长寿其实很简单,从生活中下手,远离这些坏习惯长命百岁还是可以的。那么下面就去了解一下。

想长寿远离这些坏习惯

1. 爱抽烟

烟草中含有不少的有毒物质甚至是致癌物质,经常抽烟不但会导致各种疾病找上门,而且还会导致肺癌食道癌等等癌症。因此想要长寿就要扔掉香烟,戒掉烟瘾。

2. 经常喝酒

喝酒在不少人眼中是属于长寿的,那么你知道吗?适当喝确实可以长寿,但每次都是饮酒过度反而会伤害身体影响寿命。

3. 爱吃药

很多人都非常害怕生病,因此一旦有小毛病出现就会各种药物来治疗。其实乱服药物对于肾脏还有肝脏都是有伤害的,一旦肝肺出现问题,那么长寿之路就很遥远。

4. 久坐

对于上班族来说久坐是经常的事情,那么你知道吗?有一份研究表示每天久坐的时间超过180分钟的话寿命就会减少2年。因此想要长寿就要多站少坐。

5. 单身

单身的坏习惯也会让你早亡哦,据了解,女性单身的比已婚的人死亡的风险要多出两成;男性朋友单身比已婚的人要高出三成多的风险。因此想要长寿就要就赶紧脱单吧。

以上几种就是常见的短寿习惯,因此想要长寿就要远离这些坏习惯。其实想要长寿除了远离这些习惯之外,还应该多运动运动,经常运动的人更加的长寿,它会让你的身体更加的强壮,还会帮你提高抵抗能力。想要长寿还要在饮食方面多注意,最好是遵循七分饱的原则。同时也要保证睡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