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道抗衰老日常保健 私处“年轻态”的秘诀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5 14:07

阴道抗衰老日常保健

1、充足睡眠和合理的性生活

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否则会降低身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

同时要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每周性生活超过3次者,尿道感染发生率大为增高。

2、保证“私处”通气

就像你身体的其他部位一样,阴道也需要新鲜空气。如果紧身牛仔裤或者人造纤维的内裤让“她”喘不过气来的话,细菌就会大量繁殖,很容易造成感染。

百分百的纯棉内裤是V区最贴心的保护。此外,尽可能减少穿紧身牛仔裤和其他箍紧臀部的衣物,它们都会引起体温升高、细菌滋生,从而加剧酵母菌的数量,引发阴道炎。

3、讲究个人卫生

要勤洗澡,不提倡洗盆浴,衣物要单独存放;要经常换洗内裤,特别是新内裤或长久不穿的内裤,穿之前要清洗晾晒;穿透气好、吸湿性强的棉织品内裤,尽量少穿紧身裤或牛仔裤,多穿透气性好的裙装,这对保护女性身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4、PC肌训练

这种训练可以收紧骨盆附近的肌肉和PC肌,不但能保持阴道紧致,还会促进阴道内壁的血液循环,增加它的敏感性。

做法:用抑制小便的力度和方法,每次维持2秒以上,一天三次,每个月坚持15天。

5、萝卜蹲

清晨洗漱之前,先在房中踱步3分钟,以达到伸展身体的作用,然后双腿分开站立,以自己最大的限度做深蹲、起立的动作,整个过程动作要缓慢。这样做可以让阴道全方位舒展,卵巢、子宫也会随之运动,增加阴道肌肉的韧性。

很多女性朋友不清楚自己的阴道是否走向衰老,其实只要符合以下几点情况,就代表你需要进行保养与抗衰工作了。

①老化松弛;

②刺激反应敏感度下降;

③阴道壁渗液减少;

④阴道内环境紊乱;

⑤尿失禁。

私处“年轻”有什么好处

1、增进夫妻感情

性生活和谐会增加夫妻间的亲密度,据研究显示:与金钱相比,和谐夫妻生活可让人感觉更加幸福、健康,大大增加了夫妻双方的幸福指数。

2、延缓衰老

和谐的性生活可以刺激雌激素的分泌,进而使卵巢功能得到锻炼,使卵巢处于较好的健康状态。卵巢功能正常,女性容光焕发、面色红润、色斑淡化等。

3、恢复健康状态

私密处恢复青春时期改变,紧致、润滑,进而使阴道内PH值正常化,使女性阴道内免疫力提高,降低了妇科炎症感染率。同时,还会纠正轻中度压力性尿失禁,解决女性的难言之隐。

4、重建自信

私密部位青春改变后,变得像少女一样紧致润滑、并且没有妇科炎症的骚扰,无论在爱人面前,还是同事之间,都能够展现自信魅力,成为真品女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