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压力山大怎么办 八种心理减压法带回家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5 14:07

在生活中有不少的上班族以及学生等人群精神压力非常大,那么你知道心理压力大不及时的缓解就会造成伤害。那么你知道如何心理减压吗?试试这些方法。

八种心理减压法

1.增强身体锻炼

增强体魄,提高免疫力,身体是本钱,只有身体好了,才可能有更好的生活。

2.拥抱大树

在澳大利亚的一些公园里,每天早晨都会看到不少人在拥抱大树。这是他们用来减轻心理压力的一种方法。据称,拥抱大树可以释放体内的快乐激素,令人心情爽朗。

3.看恐怖片

有英国专家建议,与其通过放松技巧来克服压力,倒不如激励自己去面对充满压力的情况,例如去看一场恐怖电影。

4.改变你的表情

如何减压呢?不妨微笑一下吧!当你改变了你的表情,你就改变了你内心些许的体验,微笑可以改变我们的心情,增强免疫力,可以减压。 当我们微笑的时候,我们的身体向我们传输的信息是“生活是美好的”,微笑让消极压力和恐惧都远离我们。

5.学会求助

给他人帮助自己的机会;社会支持系统是生活的缓冲垫。

6.睡好

一个人拥有充足的睡眠和没有充足的睡眠的人是不相同的,睡眠充足的人神经面貌就是不一样的,睡眠是占人类一大部分的时间。

7.暴力减压法

减压的方法有哪些呢?随身携带一个网球、小橡皮球或是什么别的,遇到压力过大需要宣泄的时候就偷偷地挤一挤、捏一捏,把你心中的压力挤出去。

8.颜色减压法

对付压力的其中一个方法是让自己多接近令人平静的颜色,例如:绿色和蓝色。这些颜色可以用在你穿的衣服,以及你家的墙壁或摆设上。面对压力期间,避免红色,因为它会让情绪更加低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