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糖水解酒吗 解酒的最好方法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4 19:11

在生活中难免会出现喝酒应酬的情况,那么你知道吗?喝醉了会造成不少的伤害,因此解酒妙招要学会。下面就介绍解酒的几种方法。

白糖水解酒吗

可以的。很多人在喝醉酒之后都会喝上一杯白糖水,这是因为白糖水具有解酒的功效,将白糖用开水冲服能够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从而祛除人体的醉意,让人体感觉更加的清醒。

解酒的最好方法

1.荸荠

荸荠如何解酒呢?取荸荠十几个,用清水洗净,不用削皮,先捣成泥状,再放入榨汁机中压榨成汁,直接饮用,可解酒。

2.甘蔗

选择较好的甘蔗段,削皮,切成小段后,榨汁饮用,有解酒作用。

3.米汤醒酒法

醉酒者可取浓米汤饮服,米汤中含有多糖类及B族维生素,有解毒醒酒之效。加入白糖饮用,疗效更好。

4.维生素

喝酒前服用维生素B1或维生素E。维生素B1能促进乙醇在肝内分解,而维生素E有助于肝脏活动,加快乙醇在肝内的代谢。

5.花露水醒酒法

洒数滴花露水在热毛巾上,轻轻擦试醉酒者的胸背,肘和太阳穴等处就可明显减轻其醉意。

6.葛根

很多人都怀疑葛根能不能解酒,其实答案是可以的。喝醉的时候你可以选择葛根30克,加水适量,煎汤饮服,解酒效果很好。

7.绿豆

绿豆水是可以帮助大家解酒的,喝绿豆水能够有效地帮助大家解除身体中的酒毒,也能够帮助把身体里面的毒素加快排泄,所以喝绿豆水是可以帮助大家解决醉酒问题的。大家在喝酒喝多之后,喝绿豆水能够帮助大家在第一时间里清醒,不再受到酒精的困扰。

8.食盐

饮酒过量,胸腹难受,可在白开水中加少许食盐饮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