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染流感住进ICU 这么预防流感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2 19:18

你知道吗?新一轮的流感高发期已经到了,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了。流感是一种传播性比较强而且死亡率还算比较高的疾病,因此人人都害怕被这种疾病找上门来。那么面对来势凶猛的流感,我们可有去避免呢?下面就详细的去了解一下吧,让你在接下来的高发期内有更多的方法去对抗流感病毒。

女子染流感住进ICU

当流感找上门后又引发并发症这是一种什么体验呢!据媒体报道,最佳家住徐州的王女士最近就因为被流感找上门住进了icu,而导致王女士在鬼门关徘徊的就是流感的并发症,重症肺炎。

据媒体报道,王女士在19号的时候因为开窗透气后开始发烧咳嗽,医院稍微治疗之后还是没有好转,由于隔天再次到医院治疗,然后王女士的病情还是没有好转,接连几天都是出于发烧的状态,五天之后王女士一度出现了呼吸不畅的情况,随后直接失去了意识住进了icu治疗。医生表示,王女士可能是因为肌无力导致的呼吸衰竭,随后直接确诊了是因为甲型流感导致了重症肺炎的出现。据了解,王女士转诊急救ICU后直接陷入了昏迷,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都处于昏迷的情况,好在经过一系列的转诊治疗之后病情终于好转了。

其实像王女士因为流感导致的并发症病例有很多,因此对于我们来说预防流感才是最很重要的。那么你知道怎么去预防比较好。

1. 锻炼很重要

为什么你会被流感找上门呢?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身体表弱,确实免疫力低下的人往往都是高危人群。因此通过锻炼去提高免疫力是你最好的选择,你可以选择爬山,跑步打球等等。

2. 多休息休息

其实免疫力跟睡眠也有关系,据了解经常熬夜的人会导致身体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从从而导致免疫力下降。因此少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才能帮助我们对抗病毒。

3. 饮食预防

其实免疫力也是可以通过饮食来提高,因此合理的饮食也是预防流感的好方法。在生活中我们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C含量表多的食物或者是含有蛋白质以及矿物质等等。

4. 个人卫生

流感病毒的传播方式有很多,接触传播就是其中的一种。因此在高发期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卫生情况,出门戴上口罩回家多洗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