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毛发太过旺盛 多半是这四个原因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9 13:47

女人都是希望自己的皮肤可以白白嫩嫩毫无瑕疵的,但是生活中总是有些好的不好的因素会影响到自己的自信心,对于女人来说,毛发太过旺盛的话就是十分的煞风景了。但是光是知道自己的毛发生长的十分旺盛,那么知道是什么原因吗?一起来看看吧。

1、遗传因素导致的

对于一些毛发十分旺盛的人,明明身体各部分的情况都是正常的,但是就是那么的旺盛。那么就要注意是不是遗传的因素导致的。因为有些人的父母本身的毛发就是旺盛的,于是就会遗传给自己的子女,这是正常的现象,要是对于这些情况的话最好是不要盲目的区刮除,不然是很容易引起一些皮肤病的。

2、内分泌失调导致的

女人要是出现毛发十分的旺盛的话,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由女人的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引起的,要是平时的生活习惯或者是情绪不好的话,是很容易影响到自己的内分泌情况的,由此还很容易引起女性的生育问题。因此要是这个原因的话,女人最好是要多注意。

3、刮毛不当导致的

很多女人对于手上或者是脚上的毛发也是比较旺盛的话,就喜欢去刮毛,一定要自己的手脚光滑无比为止,但是还是建议说要是毛发不是很旺盛的话就不要盲目的刮了,不然是会导致越来越严重的。要是真的想要解决的话最好是可以在专业的指导下进行。

4、体内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的

女人要是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的过多的话,是会出现一些男性的特征的,不但毛发会多,身上的男子气概也是不容易忽视。因此要是这些情况的话,最好是可以通过身体的调理来减少一些雄性激素的分泌,会稍微缓解一番的。

对于上面的这些情况,要是真的是毛发生长旺盛的话,该怎么办才好呢?

可以采用药物脱毛的方法。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脱毛产品,效果也是不错的,但是就是用完一段时间还是会再长出来的,而且还会对自己的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使用这种方法的人要注意了。

尝试去正规的地方脱毛。一些正规的场所的激光脱毛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风险不会很大,要是女人很受毛发旺盛的困扰的话,可以采取这种措施,但是要注意复发。

毛发的正常生长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正常的情况,除非必要不然还是不要轻易尝试脱毛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