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列腺钙化可用3个方法治疗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9 14:01

前列腺钙化是慢性前列腺炎常见的并发症,由于前列腺的特殊构造,药物不容易进入,因而钙化灶不容易治愈,这也是导致慢性前列腺炎经常反复发作的原因之一。

前列腺钙化的原因

1、前列腺炎的并发

患者以前的前列腺炎症如果没有彻底治愈,很容易留下出现前列腺钙化,前列腺钙化也是前列腺炎反复发作的原因之一。

2、泌尿生殖系统炎症的影响

精囊腺炎、附睾炎、睾丸炎等泌尿生殖系统炎症,可能引起前列腺炎,很可能进而导致前列腺钙化形成。

3、慢性炎症的长期影响

慢性炎症会使腺泡扩张,前列腺管狭窄,尿液反流后一些盐类沉积在正常前列腺腺体组织上,形成前列腺钙化。

4、不爱喝水

男性在感觉到渴的时候,身体就已经很缺水了,从而就对代谢产生轻微的阻碍,尿就浓缩,尿中的有害有毒物质聚积,这就容易回流入前列腺管形成危害致病,很可能形成前列腺钙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