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行为会将爱人吓跑 女人该怎么留住男人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9 09:13

女人都希望自己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想要成为万人迷,找到属于自己的伴侣。但是,有些女人长得可以,家世也好,可是却总是没有异性缘。若是各方面都不错却没人追,女人们就要反思了,是不是总是做出一些让男人反感的事情,从而成为了男人不愿去爱的女人。

女人会将男友吓跑的三种行为

1、用身体为筹码将男人留在身边

这种女人往往是最傻的,以为自己的美貌和身体能将男人留住,要知道这并不是你一个有的资本。比你漂亮好,身材好的女人有很多,没有了你会有其他人替代你的。女人们要懂得,若是一个男人和你见面或者是约会的时候,你们之间除了有鱼水之欢之外,再也没有其他共同话题了。那么请离开他吧,因为他爱的不是你的心,而是你的身体而已。

当你色衰体老之后,他很快就会将你抛弃的。所以说,女人们请不要用身体为筹码将男人留在身边,要学会提升自己的气质,拥有自己的事业……总之,要让自己有价值就对了。

2、总是提问题让男人做选择

有些女人总是喜欢提问男人,不是问“妈妈和她掉水里救谁”,就是问“前任和她谁比较好看”这些类似的问题两只手都数不来。每天都被迫在这些问题中做选择,想必哪种感受相当不好吧。

也许一开始男人会觉得是女人为了考验他,想要他证明他是否她而提的。可是每天都提这样的问题的话,无疑是无理取闹了。而且有些女人当男人说出的答案不满意时,不是闹着要分手,就是大吵大闹,甚至是哭哭啼啼的要离家出走,每天都被这样折腾的话,有哪个男人受得了呢?所以说,男人会很反感这样的行为的。

往往经常提出这样问题的女人,男人都不愿意去爱,就算刚开始爱上了,之后也百分之百会分手的。

3、动不动就离家出走

虽然说任性的女人很可爱,但是任性过了头就是作了。当男人没能满足她提出她的要求时,比如说没能陪她逛街,比如说没能夸她之类的。很多女人总是喜欢离家出走,甚至连电话也不接,让男人着急。

每一次都这样的话,男人会觉得很心累的。因为他也有工作,也要父母要孝敬,若是女人时不时离家出走的话,男人把所有精力都花费在找寻她的事情之上,其他事情就做不了。这样的生活,男人绝对不会想要的。因此,老是喜欢离家出走的女人,迟早有一天会将身边的男人吓跑的。

女人如何维护爱情

1、尊重他

每个人都有不愿意说的事情,比如说关于前任的事情,若是他不愿意说的话,那就尊重他的意思,别在咄咄逼人地去逼问了。因为他现在爱的是你,前任虽然在他心里住过一段时间,但那已经是过去了。只要他现在爱的是你,对你好,就别去以前的事情了。

2、温柔点

男女的思维是不一样的,对待事情的看法也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女人往往很在意一些纪念日,而男人则觉得很和普通日子没有区别。若是他忘记了你们的纪念日,请不要大发雷霆,而应该温柔地提醒他,可以这样说“亲爱的,今天是我们的恋爱周年纪念日,喏,这是我给你买的礼物!”

当男人看到你给他买的礼物时,他不仅会感动,而且会为自己忘记了这样重大的日子而感动愧疚。看着你如此温柔地对待忘记了纪念日的他,他只会更加喜欢你,同时加倍的补偿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