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人发病率最高的癌症 乳腺癌居首位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7 11:20

在生活中经常有癌症发生,一直以来肺癌的发病率都是最高的,不过从年轻人的患癌数据来看,乳腺癌成为了癌症榜首位。乳腺癌在我们的眼中是属于女性专属,不过男人也会得乳腺癌的。其实不仅仅是乳腺癌,宫颈癌肝癌淋巴瘤等等癌症的发病率都在上涨,而且年轻化的趋势十分的严重,那么你知道怎么去预防吗?下面就讲讲怎么去预防乳腺癌。

年轻人发病率最高的癌症

我们都知道癌症的发病率已经越来越年轻化了,那么你知道全球每天都有多少年轻人患上癌症吗?据数据显示,全球范围每年大约有97.5万的年轻人患上癌症,而且35.8万的人是因为癌症死亡的。也就是每10万个年轻人中就有大约43个人会患癌;每10万个年轻人中每年都有1.5.9个人因为癌症的因素死亡。癌症的发病率已经越来越高了,据数据显示年轻人发病率最高的癌症就是乳腺癌,宫颈癌还有甲状腺癌位居二三位。

你知道为何年轻人患癌的几率越来越高呢?其实导致这种情况的有很多种因素。第一种原因就是跟环境有关,其次就是工作的压力以及生活的一些习惯有关,因此日常防癌是很重要的。

我们已经知道了乳腺癌是年轻人发病率最高的疾病,那么你知道在日常生活中怎么去避免乳腺癌找上门来呢?其实很简单,下面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几招,保证远离乳腺癌的困扰。

这些方法预防乳腺癌

1. 睡眠不少于6小时

如今熬夜的人群比比皆是,那么你知道吗?有研究表示,女性朋友每天睡眠不足六个小时的,那么患上乳腺癌的概率就会增加,尤其是绝经的妇女更容易患上。因此预防乳腺癌就要保证睡眠的充足,每天至少睡足6个小时。

2. 保持体重

其实被乳腺癌找上门的女性大部分都是偏胖的,因为肥胖会大大增加乳腺癌的风险。因此预防乳腺癌就要保持体重,一旦超重就要积极的去减肥。

3. 适合的胸罩很重要

在生活中有些女性为了挤出乳沟都会使用比较紧的胸罩,那么你知道吗?过紧过松的胸罩都会导致乳腺癌的发生,因此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胸罩也是预防乳腺癌的方法之一。

4. 多检查检查

想要避免乳腺癌的发生那么就要了解自己的乳房,你可以选择定期的到医院去体检一下你也可以通过自检来预防以及发现乳腺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