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起伸懒腰可提高性能力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8 11:08

 

想必没有一个男人愿意被自己心爱的女人在床上嫌弃不行吧,所以他们在平时的时候都会去做一些提高性能力的事情,而日常我们只需要在早晨睡醒的时候伸个懒腰就可以提高性能力哦。

晨起伸懒腰能提高性能力

在睡醒的时候先伸个懒腰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平常我们吃一些保健品更有效果。当我们在伸懒腰的时候,我们身体都会往后仰,并且还会打哈欠。我们身体往后仰的时候,就会让我们身体上面的血液流到大脑里面,使得大脑补充到营养,并且身体往后仰还会让血液流到我们身体的各个器官,能让其功能得到改善。并且在伸懒腰的时候还会让我们吸入到足够的氧气,提供新陈代谢,让大脑跟其他器官的工作效率提高。我们在伸懒腰的时候,往往会伴随着打哈欠的情况,在打哈欠的时候,就会吸入一种叫做氧化氮的物质,一旦这些物质吸入大脑的话,就会控制我们的呼吸,给我们的阴茎输送一定的能量,使得阴茎能力得到一定的加强。

提高性能力的食疗方

西红柿炒蛋

材料:西红柿、鸡蛋、大葱。

做法:把西红柿洗净切片,鸡蛋打入碗里搅拌均匀,大葱洗净切段。锅里热油,打入鸡蛋煎煮2分钟后捞起来。倒入西红柿翻炒1分钟之后倒入鸡蛋跟大葱接着翻炒到成熟后放入盐巴即可。

清蒸桂鱼

材料:桂鱼、生姜、豆豉、大葱、辣椒。

做法:桂鱼去鳞去内脏之后洗净,然后鱼身上划刀,涂抹调味腌制半小时。生姜洗净切丝,大葱洗净切丝,辣椒洗净切丝。把桂圆放入盘子里面,倒入全部的材料,然后盖上保鲜膜,放入蒸笼里面蒸煮10分钟即可。

葱爆羊肉

材料:羊肉、大葱、生姜。

做法:把羊肉洗净切片,大葱洗净切块,生姜洗净切丝。锅里热油倒入姜丝翻炒爆香,然后放入羊肉接着翻炒2分钟后再放入大葱跟料酒,接着翻炒2分钟之后就可以放入调味料。

生蚝粥

材料:生蚝、干贝、梗米、生姜、葱。

做法:把生蚝去壳之后洗净,干贝泡水洗净,梗米洗净,生姜洗净切丝,葱洗净切成葱花。锅里热油、倒入生蚝翻炒1分钟后捞起来。锅里倒入梗米跟适量的清水,开始熬煮。熬煮到梗米6分熟的时候倒入全部的材料,接着熬出到梗米成熟后放入盐跟味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