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4个喝酒方式让你不伤身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8 11:29

 

喝酒可以算是男人当做比较常见的,很多男人都会喝酒,特别是在跟朋友吃饭的时候。但是喝酒比较是很容易伤身的,有时候一不小心喝多了还容易喝醉。所以我们在喝酒的时候就一定要做好一定的措施,尽量避免身体受到伤害。那么你知道怎么喝酒才不会伤身吗?

如何健康喝酒

喝酒前喝瓶牛奶

小编在平时喝酒的时候,都会做一个事情,那就是提前一个小时去小卖部买一瓶牛奶来喝,因为这样就不会伤身,并且还不容易喝醉。那么你知道为什么喝酒前喝牛奶不会伤身呢?这个是因为当我们在牛奶的时候,会帮助我们保护胃部,牛奶覆盖住胃部,而这个时候我们喝酒的话,就会尽量避免酒精刺激到我们的胃部,从而达到效果。

喝酒前吃点东西

喝酒是最忌空腹的,不然的话容易伤害身体健康,还会让我们更容易醉。所以在要喝酒的时候,可以先等饭菜上来之后吃一点再喝。因为当我们空腹的时候,直接喝酒下去的话,就会让胃部全部处理酒精,从而让酒精更容易让身体吸收,从而导致酒醉的提前出现。

喝酒时配点汤

我们在喝完酒的时候,可以再喝一点汤,因为这样的话会让汤水跟酒精一起进入我们的身体,让身体不会出现一味吸收酒精的情况,从而减缓酒醉的可能性。

不要混酒喝

有很多的人,在喝酒的时候,都是一直混酒喝的,但是这样做往往就导致他们是最早倒下的。因为不同的酒,其酒精度数是不一样的,这样混着喝酒会使得我们身体出现不一定的负荷,从而出现快速醉酒的情况。

如何解酒

喝蜂蜜水

我们喝完酒之后,如果想要快速解酒的话,是可以选择喝杯蜂蜜水的,如果旁边有柠檬的话,可以直接做成蜂蜜柠檬水,其解酒的效果很不错。

西红柿汁

西红柿里面含有不少的特殊果糖,这些果糖可以帮助我们促进酒精的吸收分解,达到解酒的作用。想要解酒的话,可以直接把西红柿全部都榨成汁,然后饮用即可。

西瓜汁

饮用西瓜汁来解酒也是很不错的,因为西瓜汁可以帮助我们起到利尿的作用,从而让酒精通过尿液的方式排出体外,不会让酒精被身体吸收。所以说喝西瓜汁是可以帮助我们解酒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