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再熬夜了 小心熬出肥胖症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8 11:47

 

在几年前的时候,11点睡觉算是已经晚睡的情况了。而现在,大部分的人最少都要12点才会选择睡觉,因为他们已经把熬夜都当做了一个常态。但是如果我们经常这样熬夜的话,其危害性是非常大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到底熬夜会给我们带来危害吧,还有日常吃什么才能让我们不再熬夜。

熬夜的危害

肥胖

熬夜是很容易导致肥胖的,因为经常熬夜的人,其身体里面的激素就会出现分泌过少的情况,而这样就很容易导致让我们身体里面所摄入的碳水化合物转变成为脂肪。并且在熬夜的时候,我们是很容易饿的,有时候还会出现进食的情况,这样肯定就会导致我们体内所摄取的食物过多,使得这些食物都转变为脂肪,使得体重增大。

胃溃疡

当我们的胃部受到伤害的时候,体内所含有的一种蛋白质可以在几分钟之内帮助我们修复,而这些物质基本都是在晚上的时候在产出的,如果这个时候我们还没有睡觉的话,就会导致这种蛋白质产出的量不够,到后面就没办法保护我们的胃部,使得我们的胃受到伤害,最好就形成胃溃疡。

心脏病

有医学专家指出,如果经常熬夜的人,其患有心脏病的几率会增大,虽然找不到具体的原因,但是在熬夜是时候是很容易使得我们的血压增高,并且还会出现心跳不规律的情况,而这些情况都是会导致心脏病的。

抑郁症

抑郁症的出现基本都是因为我们的精神出现问题导致的,而熬夜的话是很容易导致我们出现精神衰弱的情况有时候还会胡思乱想,所以熬夜是会导致抑郁症的发病几率增大的。

治疗失眠食疗方

莲子瘦肉羹

材料:莲子、瘦肉。

做法:取莲子肉,然后洗净,瘦肉洗净切片,两者放在炖盅里面,放入适量的清水,隔水炖煮成熟后放入调料即可。

龙骨百合汤

材料:龙骨、百合。

做法:把龙骨洗净切段,然后放入开水里面烫一遍去其异味。再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熬煮1个小时之后,放入百合,接着熬煮半小时后放入调味料。

红枣桂圆粥

材料:把红枣洗净去核切碎,桂圆取肉洗净切碎,梗米洗净。然后把这3种材料全部放入锅里,加入适量的清水熬煮成粥即可以食用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