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让手指变纤细修长 推荐手指消肿运动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5 14:30

 纤细修长的双手是很多女性朋友的追求,那么手指粗大肉多的人该怎么办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简单手指操,让你的手指变得纤细修长,想瘦手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牵拉双手

两个手交叉相握,握好后用力拉开两个手,刺激手部的肌肉,来回操作20次左右即可。

画中线刺激双手

用手指在右手的中指指根至手腕中央画一条适中的线,用来刺激手掌的正中部位,再换右手做。重复操作15次。

按摩手指关节

用一只手大拇指和食指夹住并拨开另一只手手指的指根,用力拉动然后快速放开,五个手指轮流做。这个动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使手臂发热,有助于脂肪的分解,如果手指不容易拉伸可以涂抹一些按摩霜,这样可以使拉伸变得简单容易。

手背按摩法

使用护手霜涂抹手部,以螺旋式手法在手背上打圈按摩一会后,再对手指关节进行拉伸按摩,直到手部发热。要按摩要发热,可以有效消耗热量,更好的消除赘肉哦。

摩擦手腕

用护手霜将手腕到手肘的位置涂抹后,再用另一只手握住手腕然后再从手腕向手肘方向磨擦。做完后再换手做,如此重复15次左右即可。

日常饮食和保养

除了做这套瘦手部动作后还要注意饮食养护,比如要少吃盐,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还有平时的保养也要非常注意哦,一般都要用护手霜,然后定期要做手部护理。

手指消肿运动

消除浮肿运动之一

特别推荐给经常打电脑的人:双手在胸前交握,以手肘为支点转圈,持续多做几次就能消除疲劳。

消除浮肿运动之二

以食指和中指夹另一只手的手指,由指根朝指尖方向拉,做20次以上。

消除浮肿运动之三

以大拇指和食指抓夹另一只手的手指,同样由指根朝指尖方向拉,做20次以上。

手指变粗的90%原因是浮肿所致

手指变粗并非因脂肪作祟,如果你不是天生骨骼粗或喜欢扯弄指关节,那么手指粗就一定与浮肿有密切关系。

各位一定有过这样的经验,早上出门穿鞋子时还刚刚好,但到了傍晚时分却觉得鞋子挤脚。手指变粗的情况也一样,手指末梢易因血液循环不佳而浮肿。请参考手指按摩动作图,每天利用工作空档或睡前进行按摩,保证效果超棒。而有空时甩甩手或将手上举,也可防止手指变粗。(参考网站:39健康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