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华霜正确使用方法,别再乱涂了!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27 16:55

文章导读

现在的护肤品有很多的种类,每一种护肤品都有着各自的功效和使用方法,在进行护肤的时候也可以把几种护肤品搭配在一起进行使用。所以当我们在选购护肤品的时候要知道这些护肤品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要怎么使用。精华霜就是很多女性必备的一种护肤品,现在就说说精华霜正确使用方法。

一、精华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之后,先依次涂抹爽肤水、眼霜和精华,待全部吸收后,再打开水密码精华霜;取绿豆大小的水密码精华霜于掌心,双手合十揉搓预热,待精华素乳化后,再沿肌肤纹理由外往内、由下往上均匀涂抹在脸上;用手轻轻按摩脸部,利用手掌的温度促进精华霜吸收,直至其完全吸收即可。

二、什么时候使用精华霜

偏油性肌肤:

偏油性肌肤追求清爽感,所以只需在秋冬这样的干燥季节使用水密码精华霜,其他时候使用乳液即可,只有在特别干燥时才需要将乳液和水密码精华霜叠加使用。

偏干性肌肤:

精华霜正确使用方法,别再乱涂了!

 

偏干性肌肤追求滋润感,所以四季皆可使用水密码精华霜,在秋冬这样的干燥季节可以将乳液和水密码精华霜叠加使用。

三、精华霜的使用频率

精华霜和其他基础护肤品一样,每日早晚各使用一次即可,如果白天肌肤容易出油,那么早上可以不用水密码精华霜,只在晚上睡觉前使用。

四、精华霜和面霜的区别

1、精华霜

精华霜一般有效成份浓度较高,有加强特殊目的的护理作用,让肌肤达到比较明显的护肤效果。精华的分子相对都很小,应在乳液和面霜之前使用,不然皮肤不能很好地吸收精华。

2、面霜

精华霜正确使用方法,别再乱涂了!

 

使用完精华后,就可以涂抹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是油性肌肤就可以只使用乳液,若是干性肌肤可以使用面霜。乳液是水包油型的乳化剂,含水量较大,能为皮肤补充水分。还含有少量的油分,又可滋润皮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