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工制作口红的方法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27 16:55

文章导读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大家在平时出门的时候都必须要化妆,即便是不化妆也是需要涂口红的,口红在平时的作用很大,可是现在市面上的口红中类多,一不小心就容易买错,很多人也会担心口红中的添加剂不安全,特别是怀孕期间的孕妇,最担心的是口红的添加剂问题,其实平时大家都有时间的话,也可以自己去做手工口红,简单方便,而且更加安全使用。

手工制作口红的方法有哪些

 

工具/原料

烧杯,玻璃棒,模具,研磨刷

油脂,蜂蜡,精油,维生素E,口红粉

方法/步骤

首先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先消毒,我用的是臭氧消毒柜,大家没有的话直接用酒精消毒,注意一定要酒精挥发干净。

准备要用到的烧杯,玻璃棒,做口红一个很重要的工具就是面膜刷,也叫研磨刷,是让口红粉很好的溶于油,然后就是用到油脂,还有蜂蜡!

然后混合,一定要充分研磨让粉充分溶解,再加入脂类,还有蜂蜡。

这一步就要开始加热了,隔水加热,使脂类和蜂蜡充分融化,如果想要香味,可以加一些花蜡哦,或者加少许精油,精油要放在后面加。

这一步呢如果大家有模具就可以入模了,如果没有呢,就用普通的唇膏管,直接倒入就可以啦,我用的是模具,入模等待几分钟凝固。

如果没有模具,就用普通管。

这是最后一步,脱模,成品出了哦,上面第五步之前,待油凉一些了再加维生素E之类的哦,精油也是这样,脱模成品就出啦。

手工制作口红的方法有哪些

 

材料/工具

ve油 精油 乳木果脂 天然蜂蜡 唇膏管

烧杯 搅拌棒 锅

方法

首先把唇膏管和烧杯放在沸水里烫一下,消毒。

将烫好的唇膏管倒扣在干净的地方晾干。

将白色的乳木果脂与蜂蜡颗粒倒入烧杯中,隔水加热使其融化。

待其完全融化,搅拌均匀。

融化以后加入基础油,甜橙精油,ve混合的配方油,一起加热。

手工制作口红的方法有哪些

 

搅拌待完全融合。

搅拌均匀,然后拿出烧杯,稍等片刻等烧杯壁稍微冷却再罐入唇膏瓶中。

不要一次全灌满,这样冷却后会有点塌,留出一个指甲左右的高度。

稍等片刻待唇膏稍微冻住的时候将剩下的高度罐满。分两次罐中间时间也不能隔太长,不然会分层差不多外边看着冻起来了就可以开始罐了。

最后静置至唇膏完全成型。

做好以后就可以使用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