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去皱纹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27 16:55

文章导读

现在追求美已经不再是女性的专利了,很多的男士已经开始注意对自己皮肤的保养和护理了。随着现在生活和工作压力的增加,和一些不规律的作息时间,以及不良生活习惯导致很多的男士的皮肤问题也十分的明显,比如过早的出现皱纹,现在就说说男士去皱纹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男士去皱纹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1、补水

皮肤缺水就会松弛失去弹性,从而产生皱纹。每天洁面后及时使用补水产品轻轻按摩皱纹部位,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有助于减轻甚至消除皱纹。

2、银耳水敷脸

取适量银耳,放到锅里加水熬煮成浓汤水,取一张一次性面膜纸,浸透银耳水然后敷在脸上,坚持一段日子,脸部肌肤的细纹就会慢慢淡化,效果很不错哦。

3、深海鱼油涂脸

男士去皱纹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深海鱼油富含维生素E,是抗衰老的主要成分,有助于消除脂褐素在细胞中的沉积,改善细胞的正常功能,淡化脸部的皱纹。取少许深海鱼油直接涂抹在脸上,大约15分钟后洗净即可。

4、饮生姜大枣茶

想要去除皱纹,药膳这个方法也不错哦。取生姜500克,大枣250克,茴香200克,甘草150克,食盐100克,丁香、沉香各25克,全部研成粉末,混匀备用。每天早晨,取药末10-15克,以水煎服或用沸水冲泡后饮用。

5、丝瓜汁敷脸

准备一条丝瓜,去皮洗净、榨汁,取汁混合少许蜂蜜、面粉调匀,均匀地涂敷在脸上,大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坚持数周,脸上的皱纹便会减少,效果不错。

6、红酒滋养面膜

男士去皱纹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准备15克一瓶的红酒,压缩面膜纸,塑料容器杯。并根据美容老师的要求一步步做好:洗净晒干塑料容器,放面膜纸在容器杯里,倒红酒,淹没涨大的面膜,双手洗净打开面膜,敷在脸上,面膜水分半干就可以取掉,一周一次就会去除脸上的死皮。

7、葡萄酒蜂蜜面膜

准备50g小麦粉,30ml红葡萄酒,1瓶蜂蜜,倒入一大勺桂花蜂蜜,先涂眼部,在涂脸蛋和脸。20分钟后,效果就会重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