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常熬夜易长胖 保持充足睡眠很重要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7 14:53

 

虽然说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都觉得时间不够用了,喜欢将白天堆积的事情留在晚上去做,甚至是在晚上的时候通宵熬夜做工作或者玩手机,然后一熬就是一整晚。但是建议女人最好是不要这样了,因为要是长期熬夜的话是很容易导致脂肪堆积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1、因为身体的新陈代谢会变差

因为在你熬夜的时候你睡觉的时间被占据了,你身体修复运转的时间也被占据了,生理时钟受到影响之后身体的新陈代谢自然就变得不正常了。然后进而影响到我们身体对热量的消耗,消耗不掉的话那自然就是胖了。因此要是想要保持自己好身材的话,最好是可以保持好足够的睡觉时间。

2、熬夜的时候会喜欢吃东西

因为有的人在熬夜玩的时候都无法控制好自己的嘴巴,总觉得要吃点什么东西才能够满足自己的,吃的多了,自然就是胖了,而且晚上吃东西是会影响到身体的内分泌的,而且还会导致生物钟不正常的情况,吃的多消耗少,那自然就是胖了。

3、熬夜会导致脂肪不断地堆积

因为在晚上的时候你身体机能的运转受到了影响,尤其是你的肝胆,熬夜占据了你修复的时间,从而导致身体的排毒系统受到影响弱化,难以完全将毒素排出去,进而导致脂肪在体内的堆积,这样也是会导致变胖的。

因此要是喜欢熬夜的人最好是可以改正一下自己的不良习惯,睡觉的时间要足够,要真的是难以睡着的话,可以试试下面这些方法。

试试冥想。很多人都觉得睡觉的时候想东想西的话更加容易睡不着,其实不一定的。你可以在睡前尝试听点轻音乐,然后让自己的思绪慢慢的集中起来,然后进入冥想的世界,让自己的情绪放空,不要一直想那些激动的事情,让思绪跟着轻音乐走,这样是可以帮助你睡眠的。

尝试喝点葡萄酒。并不是所有的酒对人体都是有害的,反而适度喝酒的话是可以帮助身体的健康的,尤其是睡前喝点葡萄酒的话,是可以帮助你安神睡眠的,而且还可以放松你的情绪,缓解你的紧张情绪,对睡眠是很有帮助的。

保持好充足的睡眠时间是保证身体健康的基础,要是睡眠时间不够的话,做很多的事情都是没有精神的,因此女人最好是少熬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