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治疗秃顶?这些小妙招值得收藏!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15 16:52

文章导读

头发是人们最重要的部分,虽然头发是一种没有神经的物体,但是它却能够给人们的形象塑造带来极大的好处,爱美人士都会在头发塑造上面下一番功夫。而男性也对头发的塑造情有独钟,因为发型能够让人看起来更加有精神有魅力,但是头发也会从头皮脱落,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头顶中心秃头,这种形象看起来非常的邋遢,男性患者居多。下面就来看看治疗秃顶怎么做的讲解吧。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

怎么治疗秃顶?这些小妙招值得收藏!

 

1、充足的睡眠

可以促进皮肤及毛发正常的新陈代谢,而代谢期主要在晚上特别是晚上10时到凌晨2时之间,这一段时间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发正常新陈代谢。反之,毛发的代谢及营养失去平衡就会脱发。

建议:尽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于6个小时,养成定时睡眠的习惯。注意饮食营养,常吃富含蛋白质及微量元素丰富的食品,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腻及含糖高的食品。

怎么治疗秃顶?这些小妙招值得收藏!

 

2、保持心理健康

每天焦虑不安会导致脱发,压抑的程度越深,脱发的速度也越快。

建议:对于女性而言,保持适当的运动量,头发会光泽乌黑,充满生命力。男性经常进行深呼吸、散步、做松弛体操等,可消除当天的精神疲劳。

怎么治疗秃顶?这些小妙招值得收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