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不育 或是经常熬夜导致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4 14:47

 经常熬夜无论对男性还是女性来说,危害都是极大的,严重者还可能会影响到生育问题,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经常熬夜的危害有哪些

1、可能导致不育

经常熬夜时,长期处于疲劳状态,对于男人肾脏的伤害比较大,导致肾气匮乏、肾精不足,容易出现阴阳失调,出现肾虚症状,影响生精功能,可能会导致男性不育。

2、易导致精子畸形

夜间是人体器官、组织、细胞自我修复的时间,正常睡眠可以使修复正常进行,熬夜则会导致人体自我修复紊乱,可能导致精子畸形率增高等严重问题。

3、生理功能障碍

如果男性长期处于过度疲劳、紧张的状态,就可导致慢性疲劳,且危害不断积累加深,逐渐由偶然性的生理功能障碍转变为经常性、甚至可能是生理功能障碍。

4、出现各种疾病

起居习惯导致人体生物钟紊乱,使具有抑制前列腺癌细胞增殖作用的褪黑激素分泌量下降,男人经常熬夜,容易诱发前列腺疾病,如前列腺炎、前列腺癌等。另外,熬夜后胃病会加重,熬夜易使胃酸分泌过多而诱发胃溃疡。

男人经常熬夜危害大 这几种水果来帮助

 1、苹果:由于熬夜的人很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而便秘或者肥胖,皮肤变差等。因此苹果中大量的维生素和苹果酸能使积存于体内的脂肪分解,可有效防止体态肥胖,增加血色素,使皮肤变得细腻。其丰富的果胶,还可以促进排泄,防止动脉硬化。

2、橙子:对于熬夜的朋友来说,很多由于休息不够容易便秘,而橙子中特有的纤维素和果胶物质,还有利于清肠通便,排除体内有害物质,确保身体健康,增强免疫力。

3、杨桃:含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多种成分,如糖分、维生素A、维生素C以及各种纤维质、酸素。杨桃中丰富的果酸能够抑制黑色素沉淀,并且有保湿的作用,对改善干性或油性皮肤组织都有显着的功效。对于熬夜的人来说,是有益皮肤的好水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