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毛腿毛太长怎么处理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15 14:34

每个人都会长手毛跟脚毛,这都是正常的现象,并且男生的脚毛手毛比女生的要长,一些人长手毛脚毛的原因是什么呢?长了手毛脚毛有什么作用吗?下面来给大家说一下,人会长手毛跟脚毛的原因以及人长手毛脚毛有什么的用处。

既然每个人都长了手毛,长毛,那么必定是有一定的原因的,不然并不会平白无故的就长手毛跟脚毛。人体长手毛或者脚毛是正常的发育现象,一般到了青春期之后才会出现,在小时候出现的情况比较少。

人长手毛脚毛主要原因就是为了起保护作用,手毛脚毛可以让身体的皮肤不会直接收到外界的影响而受伤,比如说在身体遇到危险的时候,首先受到伤害的就是体毛,而不是人体的皮肤,这样也就减少了皮肤受伤的几率了。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自己的手毛脚毛太长了,然后就用刮胡刀或者一些刮毛的工具,把自己的毛给铲了,特别是女孩子总是会嫌弃自己身上的手毛跟脚毛,因为这些很难看,很影响一个人的颜值,因此都会买一些刮毛的产品或者工具将自己的毛给刮掉,尤其是腋毛,大多数的女生都会把腋毛刮了。

但其实刮毛对人们的身体并不太好,将毛刮了之后身体的第一层防护作用就没了,很容易会让皮肤受到伤害。因此建议大家尽量不要去刮手毛跟脚毛,让其自然生长。

人体的毛如果没有连根拔起的话,是越刮越多的,这个在生活中也比较常见,就是有的人在小时候用剪刀把自己身上的腿毛跟手毛剪了,但是慢慢的长的更多、更长了,这其实也是身体的一个防护措施。

还有一些人的手毛脚毛比较长、比较粗是因为遗传的原因,这个时候也尽量不要刮手毛脚毛,让这些保持自然就好了。其实如果想一下刮了手毛跟脚毛,会让身体受到损害会比较大,自然也就不会动手去刮手毛跟脚毛了。

如果要选择刮毛的话,最好是选择好一些的刮毛工具或者产品,这样的话也不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