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瘦肚子和腰部赘肉?这3招效果超好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6 14:38

 

在今天人们都非常向往瘦瘦的身材,觉得那样才是美丽的代表,特别是有些人在肚子和腰部长了很多肉,形成了水桶腰,让人无比烦恼,怎么能瘦肚子和腰?三种运动方式快速瘦肚子和腰。

一、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主要是瘦腹部上部分的,可以每天做4-5组,每组20个,一开始的时候可以少做点,可以做3-4组,时间长了坚持做,慢慢的增加数量,就可以见到非常满意的效果,一定要坚持做哦!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做法可能会使得效果大打折扣。

二、屈腿运动

这个是锻炼腹部的下部分的,可以每天做3-4组,每组10个,将腿放在床的外面,注意需要在比较硬的床上才好,屁股上面的部分放在床上,仰卧,将腿抬起与身体呈直线,然后慢慢的将腿向上抬,直到腿与身体呈现出90度,也不需要做的太快,可以慢慢的做,坚持做,很快就可以见到效果。

三、扭腰运动

可以站立着做扭腰的运动,可以向左扭和向右扭,可以向两边各扭60次,坚持锻炼很快就可以见到效果。

预防水桶腰的方法。

利用工作环境

1.如果你所在的公司或单位有体育器材的话不妨运用起来,在上班的间隙多锻炼,特别是锻炼腰部肌肉。

2.与单位中其他正在控制体重的同事相互支持和鼓励,他人的鼓励可以增强减肥的信心。

3.与同事们交流,寻求他们的帮助,不鼓励他们给你不合适的食物

控制工作餐饮

1.要一天三餐

不应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饥肠辘辘地回到家里,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顿。

2.少吃零食

只携带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饼干、爆玉米花等。

3.在办公桌上放瓶水

可以在想吃零食或者想吃甜点的时候选择喝水,这样吃零食的想法立马就没有了,也可以在吃午餐前喝一杯水,这样可以让午餐吃的少一点。

4.自己带便当

很多的上班族都喜欢在外面吃或者点外卖,其实这样的不法不但不卫生,外卖中的油脂含量又很多,非常容易让身体长脂肪,可以选择每天自己带便当,卫生健康

怎么能瘦肚子和腰?坚持做以上的三种运动就可以让肚子和腰部瘦下来,不过一定要坚持做哦,肚子和腰部的肉肉不是一天长上去的,要想让它瘦下来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做到的,坚持锻炼很快就可以见到效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