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拒绝熊猫眼 这些方法帮你消除黑眼圈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6 14:52

 

要是有一个晚上没睡好的话,第二天不但很容易没精神,而且还会影响自己的颜值,出现了黑眼圈就不好了。这对于那些看重自己外貌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暴击啊。第二天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出门真的不是一件什么好事。那么该怎么防止这种情况的出现呢?

1、可以适当给眼睛做按摩

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之后,在你每天洗脸的时候可以顺便给你的眼睛做点spa,你可以边照着镜子,然后用你的双手按照顺时针的方向给你的眼部做点按摩,就按照我们平时做眼保健操的样子,给自己的双眼打圈按摩,不会很费时间,五分钟就可以了,不但可以帮你促进血液的循环,还能消除黑眼圈呢。

2、尝试用黄瓜敷

但是这种方法跟平时切片黄瓜敷是不太一样的,你可以将洗干净的黄瓜捣碎之后,加入一些植物精油,再次的搅拌均匀,然后用化妆棉去将你的黄瓜泥敷在你的眼圈周围就可以了,就按照平时敷面膜的步骤来就可以了,这个方法效果也不错。

3、尝试用蜂蜜做眼膜

蜂蜜真的是百利无害啊,不管是内服还是外用效果都很好,而且不要什么其他的外在条件,只要准备蜂蜜即可,有条件的人可以将蜂粉跟蜂皇浆混合在一起搅拌之后,涂抹在你的黑眼圈位置就可以了,但是记住这个要敷一个小时,最好是可以在晚上有空余的时间再做,而且最好是可以坚持下去。

4、可以尝试冰敷

其实冰水要是可以外用的话,确实是个好东西,不但可以消肿还可以帮你去黑眼圈呢。只要用化妆棉沾点冰水然后敷在黑眼圈处,但是要记得频繁更换化妆棉,因为冰水没冰之后化妆棉会变暖,就没什么作用了,然后反复敷就可以了。

5、用苹果皮敷效果也不错

苹果也是一个好东西,经常吃的话不但可以帮助你补充维生素,而且关键的是还可以帮你把黑眼圈褪去呢。具体的做法就是将洗净的苹果皮切下来之后放在黑眼圈处,15分钟就可以了,坚持下去肯定会有想不到的效果的。

黑眼圈这件事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的在意,要是不是那么严重的话,不仔细看的话是看不出来的,但是要是真的觉得麻烦难看的话,就要养成早睡的习惯了,在平时的时候可以做点眼睛的保养工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