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饮食 6类食物吃出大耳朵宝宝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6 15:03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高的人更占优势,颜值低的人也要想办法补救,比如化妆、整容、美肤等等。虽说颜值的高低取决于遗传,但是后天也是可以影响,从娘胎里就可以开始培养了!

都说大耳朵有福气,大耳朵的人一般耳垂都比较大,比如如来佛祖、观音菩萨都拥有大大的耳朵,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怀孕吃什么宝宝耳朵大。

其实并没有固定的几种食物可以让宝宝耳朵变大,孕妈妈只要保持营养充足就可以了,妈妈营养全面,宝宝才能身体健康、颜值高。

怀孕吃什么宝宝耳朵大

1.多食富含蛋白质的食品

孕早期虽然胚胎生长比较缓慢,但机体已经有一定的蛋白质储存。妊娠一个月时,胚胎每日储存蛋白质0.6克。由于早期胚胎缺乏氨基酸合成的酶类,不能合成自身所需的氨基酸,必须由母体提供,所以孕早期必须通过食物摄取足够的优质蛋白质,适量食用鸡蛋、肉类、鱼、虾等,还有豆制品、干果类、花生酱、芝麻酱等植物性食品。

2.多食牛奶及奶制品

牛奶不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钙、磷等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A和维生素D等。如不喜欢喝牛奶,可用酸奶、冰淇淋或豆浆代替。

3.多食谷类食品

谷类食品每日食用不可少于150克,而且品种要多样,要经常粗细粮搭配,尽量食用中等加工程度的米面,以利于获得全面营养和提高食物蛋白质的营养价值。

4.多食蔬菜和水果

应多选用绿叶蔬菜或其他有色蔬菜,孕妇膳食中绿叶蔬菜应占2/3,蔬菜和水果要选用新鲜的,以保证维生素C的供给。

5.多食海产品

为保证碘和锌的摄入,孕妇每周至少应吃一次海产品,如虾、海带、紫菜等。

6.每天吃燕窝

据《本草纲目》记载:“燕窝甘淡平,大养肺阴,化痰止咳,为调理虚劳之圣药”。我国历代养生家也都将其视为稀世美容补品。

现代医学研究发现,燕窝富含49.9%水溶性蛋白质,以及钙、磷、铁、钠、钾等微量元素,还有独特的表皮生长因子(EGF),相比较其他传统滋补品而言,它对人体的作用更加温和平滑,孕妇吃有“一人吃两人补”的效果,特别适合孕妇食用。

小编的话

想让宝宝颜值高、耳朵又大又好看,就要保证充足的营养,多吃含蛋白质风度的食物、奶制品、蔬菜水果、海产品。一句话总结:怀孕后什么都要吃一点,不偏食不挑食,营养全面宝宝自然就健康、颜值高。挑食的妈妈是时候该改改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