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茎短小吃什么 推荐4种食物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6 15:01

 

很多男性都觉得自己的阴茎太小,没有达到理想中的长度,因此想尽各种办法来延长阴茎。中国男性阴茎勃起后长度达到10厘米,就算是正常的尺寸。一般来说,真正意义上阴茎短小的患者少之又少。现如今医学虽然越来越发达,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问题都需要且有必要用手术的方法来解决,毕竟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一般来说,正常的男性阴茎短小,且并没有任何的不适也没有度与性生活和生育造成影响,是完全没有必要进行手术的。那么,男性阴茎短小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阴茎短小吃什么食物

1、牛肉

阴茎短小吃什么?牛肉是含有肌氨酸最多的食物,肌氨酸可以帮助男人增长肌肉,有效缓解身体疲劳,同时还可以增强男人的抵抗力,而且牛肉中脂肪的含量非常低,吃多了也不会有发胖的担忧。

2、海鲜

海鲜绝对是帮助男人大补的食物,因为海鲜中含有丰富的锌元素,一只小小的生蚝就可以满足男人身体一天所需的锌含量,提高男人的男性荷尔蒙,使男人更加具有阳刚之气。

3、橄榄油

想治疗阴茎短小就要多吃橄榄油。橄榄油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对保护心脏尤其重要。研究发现,和饱和脂肪酸相比,单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地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4、黑豆

虽然黑豆体积很小,但和其它食物相比却更能让你感觉精力充沛、更长时间内都不会觉得饿。

男性阴茎短小的原因

1.包皮过长是导致阴茎短小最主要的原因,由于青春期前阴茎的生长发育受到过长包皮的束缚,而出现成年后阴茎短小的症状

2.低促性腺激素性腺功能低下症,这是因为下丘脑和垂体有病变,不能向下发出分泌睾酮指令。

3.病变原发于睾丸的高促性腺激素性腺功能低下症,这时下丘脑和垂体正常,能发出强有力的指令,但睾丸有病,无法执行生产性激素和精子的命令。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