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年减掉了上百斤 4招教你科学减肥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26 09:41

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减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它需要纪律、决心和专注。然而,37岁的阿曼达·曼迪伍德发现了三件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让她在短短两年内就成功减掉了150磅。2015年,阿曼达体重达到了375磅。她受够了被忽视和疲惫的感觉,于是决定开始她的减肥之路。

现在的减肥方法五花八门,大家所熟悉的有很多种:饮食、运动、心理等等。劣质的减肥方法伤害我们的身心健康,严重者将危及生命。但科学合理的减肥方法对我们是有益的。下面我带大家来分析四大科学减肥法。

饮食俗话讲:“民以食为天”,过量或不合理的饮食都会导致肥胖。人体所需的营养素有七大类,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纤维素和水。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是三大产能营养素,有了蛋白质就有了生命,蛋白质是人体代谢的主体。没有了蛋白质就会影响到人体能量的代谢,消耗我们的肌肉。缺少了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我们会消耗大量的蛋白质,不但增加了我们的衰老,反而会使我们发胖。所以蛋奶肉禽粮,我们要合理摄取,而不是刻意不吃。

运动生命在于运动,人体每时每刻都处于运动的状态。适量的运动不仅利于身心健康,同样也是减肥的必要方法,且不易反弹。每周我们要保证有三天充足的运动,每次运动时间不少于一小时。长做有氧运动益于我们心脏的供血功能。

心理如今的社会节奏快,心理压力大,很多人都会神经紧绷。长期处于这样一种环境中会扰乱我们机体的代谢功能,甚至出现一种病态的肥胖现象。我们平时在工作、学习之余一定要自己学会调节我们的心理状态,比如可以看一些冷笑话或者多和亲朋交流,这样不但增强大家之间的感情,还可以在死党面前互倒苦水将不好的情绪发泄出来,利于身心健康。

针灸针灸减肥源于我国古代,其效果也是值得我们肯定的。医师通过用银针刺激我们的穴位来达到消耗脂肪的目的,但需要时间较长。为了健康和美丽,有耐心的朋友可以试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