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些方法可以防止脱发?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15 09:51

现在可以说90后面临的一大难题就是脱发,最近网上总是有很多90后抱怨自己头发总是一大把地掉,过不了多久就会变成秃子了,为什么现在脱发越来越年轻化呢?是因为生活习惯的原因还是因为饮食习惯的原因,下面就给大家来简单的介绍一下,为什么90后现在脱发这么严重以及有什么预防的办法。

一、避免熬夜

现在的九零后脱发的主要原因是经常熬夜,很多90后,现在可以说是人手一台手机,每到晚上就不想睡觉拿着手机刷微博,逛淘宝或者是聊天追剧,这些网络里的世界非常的丰富多彩,以至于九零后在晚上不睡觉,沉溺在虚拟世界当中。大家都知道,熬夜是对身体非常有害的,因为它不仅可能会导致自己的内分泌失调,还有可能会存在一些潜在的神经系统伤害。

所以想要预防脱发的话,第一步应该是少熬夜,每天最好在11点之前就进入到睡眠状态。每天保持八个小时以上的优质睡眠,那么就用做,以后还有可能青少年就不会脱发那么严重了。

二、少吃甜食

如果想要预防脱发的话,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少吃一点儿甜食,比如说蛋糕和甜品吃的东西最好是少吃。因为糖分在体内的代谢会消耗体内大量的维生素b,维生素b的缺乏也是造成脱发的一个重要原因,维生素b的缺乏不仅可能会导致脱发,还有可能会导致近视。想要预防脱发,最好是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点儿的含维生素b较多的食物。

三、保持乐观

想要预防头发的脱落,那么最好是在日常生活中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情绪,因为不良的情绪也是导致脱发的一个重要原因,如果到头发掉的很严重已经没有很多头发了的话,那么可以尝试一下去接种头发。

四、按摩头部

如果想要防止脱发的话,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给头皮多按摩促进头皮血液循环,最好在日常生活中,早晨起来多梳一会儿头发,因为多梳一会儿头发也算是对头皮的一种按摩。

经常对头皮进行按摩的话可以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头发生长的营养都是来自于人体的血液当中,如果血液循环不流畅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导致头发生长停滞。

五、改变发型

想要预防脱发,那么可以采取的一个方法就是改变发型,有些人喜欢把头发扎的特别紧,其实这样的扎头发的方式是不正确的,因为很有可能会导致毛发不能够正常的生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