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先天性心脏病要注意什么 这三点要做好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5 15:22

 

先天性心脏病跟遗传因素有关,主要的表现是发病时心跳加速,严重的人还会有头晕、晕厥、休克的症状。那么先天性心脏病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1、怀孕时不要接触小动物,小动物身上有细小病菌,引留在孕妇的胎盘中,可以给宝宝 带来影响 ,引发先天性心脏病。

2、另外,不要长时间的面对电脑或者复印机,电脑中的辐射会透过胎盘影响胎儿的影响,导致形成先天性心脏病。

3、患有先天性心脏的病人要注意预防肺部感染,肺部的感染 会引起身体其它功能的疾病,加重心脏的负担。

先心病儿童应该怎样正确吃水果

1、不要饭后马上吃水果,会导致胀气便秘。排便的时候由于便秘很费劲这时候很可能使血压升高,对先心病患儿有很大的危险。

2、不要过量吃水果,吃太多水果导致我们缺铜,间接引发胆固醇增高,这对于先心病儿童是存在很大的危害。

3、吃水果要削皮,现在许多水果都是打大量的农药催长及长得好。果皮一般都有层蜡纸,农药在蜡质上一般不易清洗掉,如果有吃入农药,那就会增加先心病患儿发病的机率。

注意事项:要给孩子细心的呵护,先心病患儿不宜做剧烈运动、不宜让他情绪太过激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