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油推背能减肥吗,对人有哪些好处?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03 17:48

文章导读

精油推背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保健身体的方式,在促进血液循环、促进经络疏通方面都能达到很好的作用,另外还有调节情绪,舒缓压力的作用,虽然精油推背达不到瘦身的作用,但是具有祛除寒湿,改善睡眠的效果,在进行精油推背的时候,放入不同的精油,所达到的保健功效也会有所不同。

精油推背能减肥吗,对人有哪些好处?

 

1、熏衣草

有效舒缓肌肤过敏、晒伤等现象,并能帮助愈合疤痕、放松精神,带来宁静的感受,适用于各种肌肤。

2、玫瑰

具滋润保湿效果,也能镇静、舒缓神经,有花植精油之后的美称,适用于干燥和敏感肌肤。

3、檀香木

能保湿滋润肌肤,安定放松心情,适用于中干性肌肤。

精油推背能减肥吗,对人有哪些好处?

 

4、甘菊

具修护作用,对安定肌肤也有很大的功效,能带来平静、放松的感觉,适用于中干性肌肤。

5、佛手柑

有助于提振精神,复苏身体活力,适用于瑕疵和油性肌肤。

6、迷迭香

能清洁皮肤、消炎杀菌,及促进血液循环,也能帮助集中精神,适用于油性肌肤。

精油推背能减肥吗,对人有哪些好处?

 

7、茶树

具有收敛、抑菌效果,清新的香味能提振精神,舒缓疲劳和解除肌肉压力,适用于油性肌肤。

8、薄荷

可清凉镇定肌肤、提神醒脑,也能有效改善头皮屑、出油等状况,适用于油性肌肤,不适用于敏感肌肤。

精油推背,是精油在生活中最常用的方法之一,推背是对循行于背部的经络,它的整体的气血的一种疏通、重点要按揉背部的几个背俞穴、五脏六腑在背部,它都输注了一个气血,五脏六腑之气输注于背部这个穴位,叫做背俞穴、像心俞、肝俞、肺俞、脾俞、肾俞,包括六腑的胆俞、三焦俞、大肠俞、小肠俞等等,在背部它都有一个相应的点、通过我们对这些穴位的按摩,不仅能够治疗背部的疾病,还能治疗相应的脏腑的疾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