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脊骨汤做法是什么?这样做最鲜美!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03 12:49

文章导读

牛脊骨的肉是非常珍贵的,不仅可以做成丰富的美食来吃,还有很好的食疗效果,比如怀孕期间的女性要多吃牛脊骨汤,因为吃这道汤可以安胎,除此之外,牛脊骨汤还能够强健筋骨,能够解决贫血的问题,下面介绍牛脊骨汤的正宗做法。

牛脊骨汤做法是什么?这样做最鲜美!

 

第一、牛脊骨汤做法

1、牛脊骨先过一下水,去掉大部分血水。并放入高压锅中。

2、盐少许

3、五香粉少许

4、加入香叶和干辣椒

5、电高压锅骨头汤功能。30分钟。

6、煮好后,取出牛脊骨

7、再盛点汤到碗里~美味就做好啦。

牛脊骨汤做法是什么?这样做最鲜美!

 

第二、干炸牛里脊

特色:

色泽金黄光亮,酥松咸香味美。

制作材料:

主料:牛里脊肉250克

辅料:鸡蛋50克,小麦面粉50克,

调料:大葱5克,姜1克,椒盐10克,味精1克,料酒6克,花生油70克,香油15克

做法:

1.将牛里脊洗净,去筋膜,切成长方形薄片,放碗内;

2.牛里脊用姜末、葱花、花椒盐(3克)、味精、料酒、麻油(10克)腌渍10分钟;

3.鸡蛋磕入碗内,加少许清水打散,下面粉调和成全蛋糊;

4.炒勺置火上,入花生油,烧至六成热时,将裹匀全蛋糊的牛肉片逐片下油勺内炸呈淡黄色时,捞出;

5.待油温升高至八成热时,投入牛肉片复炸至金黄色,倒入漏勺内沥油,装盘,撒上花椒盐即可。

干炸牛里脊的制作要诀:

本品有油炸过程,需备花生油约500克。

食物相克鸡蛋:与鹅肉同食损伤脾胃;与兔肉、柿子同食导致腹泻;同时不宜与甲鱼、鲤鱼、豆浆、茶同食。

牛脊骨汤做法是什么?这样做最鲜美!

 

第三、茄酱牛里脊

材料:

生净牛里脊肉500克。

调料:

水六大匙,酱油两大匙,色拉油四大匙,黑胡椒粉、番茄酱、辣酱油各一大匙,白糖一中匙,干淀粉一小匙。

做法:

1、将牛肉切片,用水两大匙、酱油、色拉油一大匙、黑胡椒腌50分钟。

2、将三大匙色拉油高火4分钟后放入腌好的牛肉中,高火2分钟,取出翻面再转2分钟。

3、将水三大匙、番茄酱、白糖拌匀,高火2分钟后用一小匙干淀粉、一大匙水勾芡,再高火1分钟,然后淋在牛排上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