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些健身动作能使大腿瘦下来?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25 15:01

现在人生活条件较好,难免会出现营养过剩。身体消耗不完而剩余的营养就会转换成脂肪,在人体内安营扎寨。而这些脂肪是中性的,它们会储存于身体各个部位的脂肪细胞中,也就是说,这些脂肪是会遍布全身的,要减肥就需要全身上下一起减,仅仅要减身体上的某个部位,是很困难的。

要想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单一的减肥是不够的,需要专业的健身锻炼,让身体上的脂肪,通过有氧运动加上无氧运动全身减脂后,再集中锻炼身体上的某一个部位,让这个部位的肌肉变得紧实起来,这样使局部完成瘦身目标。有些人大腿有些粗,想让大腿能够瘦下来,也需要采取这样的方式,先减脂,后瘦身。

那么减脂后,做哪些健身动作能够使大腿瘦下来呢?

一、伸腿动作:原地站立,一腿着地,另一腿连带膝盖向上抬起,力度要恰到好处,不能让身体出现太大的晃动。连续十五次,换另一条腿。持续五分钟。

二、伸腿抬臀动作:仰卧脸朝上,二手掌着地,臀部抬起,以一腿着地,另一腿向上抬高,动作持续45秒,上抬15至20次,交替另一腿。持续五分钟。

三、交替后抬腿动作:与上一动作类似,只是臀部着地,双腿交替向上抬高,持续时间持续45秒,上抬15至20次,交替另一腿。持续五分钟。

四、躺姿张腿动作:躺倒后两腿上抬,与身体呈90度直角,然后向二侧最大限度的分开,交替进行五分钟。

五、站姿侧抬腿动作:与伸腿动作类似,但是不同之处在于伸腿动作,是连带膝盖一起向上抬,而站姿侧抬腿是,一腿站立,另一腿向后,向前、向左、向右,最大力度的抬高。连续十五次,换另一条腿。持续五分钟。

六、躺姿侧抬腿动作:采取侧卧位,一手夹腰,另一手拄头。夹腰一侧大腿向上努力抬高后再并腿,动作持续上抬45秒,上抬15至20次,更换另一侧。持续时间五分钟。

以上这些动作,可以交替进行,也可以连续进行,以身体感觉到疲倦为宜,切记不能过于劳累。瘦腿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能着急,要持之以恒。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