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常穿打底裤很伤身 这三点要注意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4 11:20

 

打底裤是这几年很流行的裤子,爱穿裙子的女人们,估计衣柜里最少有两条打底裤,有薄款的,也有厚款的。之所以她们爱穿打底裤,是因为穿上这样的打底裤后,可以和裙子或者是短裤穿搭。这样的话打扮让她们变得更美丽,而且不会显得腿太粗。但是,女人们需要知道,打底裤常穿是很伤身的,女人们要记得裤子和打底裤换着穿才行哟。

女人常穿打底裤很伤身

1、容易患上阴道炎

阴道内部原本就存留了不少的致病菌,如厌氧菌之类的,这些不同细菌在阴道内部处于一个平衡的状态。若是这个平衡被打破的话,就会诱发炎症。

若是常穿打底裤的话,因为打底裤有弹性所以都比较紧,外阴就会一直被包裹着。外阴很难透气,此处的体温也会比较高。若是阴道分泌物比较多,浸湿小裤衩,最终也会沾湿打底裤。如此一来,厌氧菌繁殖所需要的条件都齐全了(封闭、潮湿、阴暗的环境),很快这种细菌就会快速繁殖。当这种细菌慢慢爬进阴道内部之后,繁殖的数量就会节节攀升。然而其他细菌的数量却维持不变,就会导致阴道内部的平衡倾斜,最终诱发炎症。

2、容易导致宫寒

宫寒的出现往往是女人不懂保暖导致的,打底裤虽然也有厚的,不过厚打底裤一般都比较紧绷,要是腿粗的女人穿的话,会觉得大腿被绑住一样,很不舒服。而且她们也会觉得穿得太厚的话,走路的时候很不便利。

因此,在比较凉快的天气里,她们也是一直穿着薄打底裤。长期这样的话会让身体着凉的,一是薄打底裤的御寒功能比较低。而是女人穿打底裤时老爱穿裙子,这样的话,寒风就容易从裙底吹进身体里面,导致寒气在体内游走。一定大量寒气到了子宫内部,宫寒也就随之而生了。

3、容易让大腿变粗

打底裤往往都比较紧身,穿的时候大腿肌肉就会被禁锢。很容易影响大腿内部气血的流动,当气血流动减慢之后,身体循环就会受到影响。从而影响到全身的代谢速度,自然大腿的代谢也会受到影响,时间长了大腿就容易变粗了。

女人穿打底裤的注意事项

1、胖女人要缩短穿打底裤的时间

打底裤比较紧,胖女人们穿上打底裤的时候,大腿会感到特别紧绷,时间长了容易导致大腿的气血循环出现异常。所以说,胖女人们想要穿打底裤的话,请不要穿太久哟。

2、穿之前抹点润肤露

大多数人穿打底裤的时候,是直接穿进去的,不会再穿其他的外裤了。这样的话,就意味着皮肤直接和打底裤接触,因为打底裤比较紧身,皮肤受到的摩擦也就会更大的,容易让皮肤受伤。

对此,小编建议女人们在穿打底裤之前,先在推上涂抹一些滋润型的润肤露,让皮肤变得光滑一些。当女人穿上打底裤的时候,大腿的皮肤就能减少摩擦了。

另外,小编提醒,除了涂抹润肤露,也可以在打底裤内穿一条衬裤,最好是棉质的、透气性比较好的。这样的话,就能避免皮肤和打底裤直接接触了。

3、打底裤要常洗

很多女人穿打底裤的时候,一穿就穿好几天,这样做可是不利健康哟。毕竟外阴和大腿都因为长时间包裹在比较紧身的打底裤中,所积存的脏东西也不少。若是不勤换的话,这些脏东西一直和皮肤接触,对皮肤会有伤害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