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怎么分辨男人好坏?这三种人嫁不得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4 11:30

 

虽然说如今的女人嫁人,并不一定会在意男方的家庭是否富贵,因为有些女人觉得男人只要上进,就不代表他会穷一辈子。但是有些女人只是看重财富或是其他的,而不考虑对方的家庭情况,结果婚后出现了各种的问题,最终只能离婚让自己脱离苦海。为此,女人们在嫁人前要先看看对方家庭,记住有这些家庭嫁不得。

女人要记住3种家庭嫁不得

1、家中有人爱赌博的嫁不得

赌博是很危险的,虽然偶尔能够赢钱,但是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输。想要通过赌博打发横财那是相当不靠谱的,而且还会上瘾,一旦沾染了这种习惯,想要戒掉就很难了。

另外,有赌博习惯的人,就算有家财万贯,最终也会被败光的。而且还有不少人为了赌资去借高利贷,到最后债务越来越高,搞得家庭破裂。

2、家中有喜爱暴力解决问题的嫁不得

每个人处理事情的方式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喜欢讲道理,而有些人则崇尚暴力解决问题。遇到了事情总是先亮出拳头,而不是考虑解决的方法。这样的人,太过浮躁而且很容易冲动。如果家中有这种人的话,总是会带来许多的麻烦,而且未来两人吵架的时候,也许TA会将拳头打在你的身上。所以说,女人们请最好不要嫁喜爱暴力的家庭哟。

3、家风不正的家庭嫁不得

古时候很多人都说家风很重要,其实现代也应该重视家风。一个家庭的家风如何就可以这一家人的品行是否端正。比如说家风好的家庭,每个人待人接物都很礼貌,对待他人的时候,从骨子里透露出真心和诚意。

而不是做面子工程,做事情的时候,往往是尽自身最大的努力去做。而不是敷衍了事,或者说必须要得到什么好处才能出手帮忙。他们总是怀揣着对这世界的善意,对待每一个人。从这样的家庭走出来的人,不管是男是女,在生活中还是职场中都会有好人缘的。

可以说家风会影响家庭里的每一个人,家风不正家庭,走出来的人自然会带有家中不好的那一部分。进而会影响他人,因此女人们要明白家风不正的家庭不能嫁哟。

女人分辨男人好坏要看这2点

1、是否尊重你

不管是在追求还是恋爱过程中,如果一个男人不尊重你,那么请早点分手吧。因为他从一开始就不尊重,到了婚后也不可能会尊重。若是你愿意过没有自己的想法、凡事都是对方说了算的生活,那么小编也无话可说。

但是如果你想要婚后有自己的主见的话,请找一个尊重你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在约会的时候,总是会从你的角度出发。比如说选择你爱吃的,对于你不能吃的,他绝对不会强迫你吃之类的。

2、是否守时

等人的滋味是不好受的,所以两人约会的时候,请提早出门,准时准点出现在相约的地方,不要让对方空等。一个守时的男人,往往懂得珍惜时间,和他在一起时间总是被利用的很好。女人们,很难感到自己虚度了时光。

当然,若是有时候的确因为突发事件而耽搁了时间,有些男人总是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对方,让对方放心等待。而不是,让对方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默默地等他。

而且迟到的他们总是在第一时间向对方道歉,承认自己的错误,而不是一味的埋怨道路太堵了,行人不遵守法律之类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