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5个都是男性更年期的表现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2 15:03

男人和女人一样会出现更年期,更年期的时候一样会有很多异常状况,比如更年期的男人会容易出现失眠多汗、体力变差,消化功能变差,情绪容易失控以及神经衰弱等诸多症状。

男性更年期的5大症状

一、体力差,老失眠

随着年龄增长,处于更年期的男性会出现体力下降,容易感到疲倦、乏力;智力和空间技巧活动降低;容易失眠,甚至出现睡眠障碍;肌力和肌肉量减少,经常感到腰酸腿软等。

二、脾气大,易悲观

处于更年期的男性会出现记忆力、思考力和注意力减退的现象;易患上抑郁症,多有感情淡漠,情绪低落,悲观失望,对生活失去热情的情况;甚至还会出现精神紧张,性情急躁,多疑猜忌等。

三、出汗多,常心悸

由于心血管老化,血管弹性变差、变硬、动脉硬化等血管问题相继出现,导致血管调节失常,容易出现面部潮红、出汗、心悸、头痛等症状。

四、性能力下降

雄激素水平的下降,导致出现性欲减退、性活动减少、阴茎勃起硬度下降、夜间勃起次数和质量下降、睾丸萎缩等情况。

五、消化不良,多腹胀

男性更年期患者会和女性更年期患者一样出现食欲减退,消化不良,食后腹胀,口苦泛酸,便秘或腹泻的症状。

更年期如何调理

1、修身养性

更年期的时候比较的容易暴躁,所以我们一定要有学会自己沉淀自己。比如说多在自己的家里做一些积极向上的事情,可以适当的种植一些花花草草,或者给自己放一段舒缓的音乐,调节自己的心情,不要让自己处在一个紧绷的临界点,这样陶冶自己,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更年期也没那么可怕。

2、调节内分泌

更年期其实是一种病理。所以说要想彻底的调理好更年期,就必须要对自己的身体有一个详细的了解。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更年期,就要选择用中药来调理。只有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你才会发现,原来世界这么的美好,赶走一切负面的情绪。更年期其实就是在和一个消极的自己做斗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