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下身又痒又痛的原因 一定要多加注意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2 14:57

女性下身的皮肤神经末梢十分丰富,感觉也十分敏锐,因此,很小的刺激都可能引起下身强烈的瘙痒,有些朋友还会伴有疼痛的感觉。那么,下身又痒又痛是怎么回事?

女性下身又痒又痛的原因

引起女性朋友的阴道部位出现又痒又痛的症状有可能是因为被细菌或者是什么东西感染了,如果是比较年轻的女性朋友出现了阴道又痒又痛的症状时,一般情况下是因为阴虱或者是其他的东西引起的,在白天的时候症状不容易出现,而晚上的时候就会发作。

还有可能是因为过敏的现象导致的,现在很多的女性朋友都在使用清洁剂之类的物品,来对自己的皮肤做清洁卫生的护理,对于这些清洁液是有很多成分的,对于我们的皮肤不一定是有好处,尤其是对于过敏皮肤的人来讲,在使用清洁液的时候很有可能会使皮肤出现过敏的现象,因此使阴道部位就会出现瘙痒的症状,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疼痛的症状,除了清洁液以外避孕套也是有可能会引起这种现象的,所以对于过敏体质的人一定要多加注意。

还有可能是因为女性朋友的外阴部位的不良情况,也会引起阴道部位又痒又痛的不适症状的,并且在外阴部位的皮肤也会变的白皙。

女性下身又痒又痛怎么办

1、加强营养,多食高蛋白、高维生素饮食,禁忌刺激性食物,如辛辣、酒类等。

2、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避免情绪化。

3、内裤一定要穿纯棉的,不穿紧身裤。

4、忌乱用、滥用药物,忌抓搔及局部摩擦。

5、不得滥用止痒药物,如需使用应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6、注意经期卫生,行经期间勤换月经垫,勤清洗。

7、保持外阴清洁干燥,不用热水烫洗,不用肥皂擦洗。

8、忌酒及辛辣食物,不吃海鲜等及易引起过敏的药物。

9、就医检查是否有霉菌或滴虫,如有应及时治疗,而不要自己应用'止痒水'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