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喝银耳汤好吗 滋补请这样做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3 14:24

 

男人喝银耳汤好吗?当然是有好处的,其实一般人而言,喝些银耳汤都是有好处,只要科学饮食就可以!那么男人喝银耳汤有哪些好处?怎么做出一碗银耳汤出来?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喝银耳汤好处

喝银耳汤好不好?对于男人而言的话?银耳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保护肝脏功能,它不但能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能力,还能增强肿瘤患者对放疗、化疗的耐受力。

它也是一味滋补良药,特点是滋润而不腻滞,具有补脾开胃、益气清肠、安眠健胃、补脑、养阴清热、润燥之功,对阴虚火旺不受参茸等温热滋补的病人是一种良好的补品。

银耳富有天然特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银耳是和种含膳食纤维的减肥食品,它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

银耳汤的做法

1、银耳汤怎么做?先将银耳放入温水中泡发,然后用清水清洗感觉,去蒂撕小朵。

2、锅中加水,下银耳,大火煮开。为避免水溢出来,这时候要把锅盖揭开。

3、趁揭锅盖的时候放入洗净的红枣和冰糖,继续煮沸。

4、这时候转小火,熬上那么1-2个小时,以银耳软烂为准。

银耳的营养价值

银耳每百克含蛋白质5.0克,脂肪0.6克,碳水化合物79克,热量341千卡,钙380毫克,磷250毫克,铁30.4毫克。此外,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及银耳多糖等成分。

银耳养颜美容,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银耳中的有效成分酸性多糖类物质,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调动淋巴细胞,加强白细胞的吞噬能力,兴奋骨髓造血功能;银耳多糖具有抗肿瘤作用。

银耳中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