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不想老得快 那就做好这些事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1 16:53

女人都是很害怕身体的衰老的,而且不光如此,更是害怕自己脸部跟皮肤的衰老。但是想要防止衰老的话,除了做好基础的护肤跟保养的工作之外,更重要的是生活习惯要跟上,保持好的生活习惯才是最关键的。

尽量不要抽烟喝酒

抽烟喝酒并不是只有男人才会有的小癖好,很多女人更是烟酒不离身。不管是在工作还是平时生活中,有点空闲时间的时候就会喜欢去僻静的地方抽点烟缓解下自己的情绪,虽然初心是好的,但是做法是错的。长期抽烟喝酒的话是很伤害自己的皮肤的,甚至会让衰老提前来袭。让你看起来比同龄人老了不止十岁。因此要是有这些习惯的人,最好是可以好好控制自己的不良习惯,控制好自己“犯罪的双手”。

通宵熬夜更不要有

你知道睡眠充足的人皮肤的状态有多好吗?你知道熬夜对皮肤的伤害有多大吗?会让你看起来有多糟糕吗?睡眠不够的话,是会导致皮肤的调节活动失常的,甚至影响到细胞的活力,会导致一些皮肤细胞的各种毛病都出现,让你本身娇嫩的皮肤染上“阴影”。好的睡眠时间才是保证好身体健康的基础,要是状态不行的话做什么都是没有动力的。

防晒措施要做到位

为了防止紫外线的作用,很多人很注重脸部的防晒,但是对于身体四肢的防晒措施却显得那么的疏忽。要是你的脸部照顾的很好,但是身体的护理却忽略了,那又有什么用处呢?你的其他方面的皮肤还是会出卖你的,因此防晒最好要做到位,不要顾此失彼。而且选择防晒品的时候最好要谨慎,尽量选一些质量好的,而且适合自己的。

面部的表情不要做得太夸张

虽然经常笑会显得这个人十分的友好开心,但是要是经常有眯眼或者皱眉甚至喜欢做一些很夸张的表情的话,是会导致面部的皱纹增加的,甚至用多少护肤品都难以避免。因此笑容很重要,但是要避免夸张造作。

运动锻炼要跟上

想要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年轻的话,除了做好皮肤的保养的话,还需要配合好运动,不管是有氧运动还是无氧运动,都可以尽量尝试做些力所能及的运动,根据自身的体质跟身体情况,做好锻炼,保持身材的完美。

每个人都不想要衰老,但是既然想了就要付出一定的努力去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