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7种职业的精子质量竟然比较差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1 17:06

精子对于男性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而精子又属于非常脆弱的,很容易受到外界因素跟环境影响,有些特定的职业的人,其精子质量是非常差的。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到底是哪些职业的人,其精子质量比较差。

哪些职业会导致精子质量变差

司机

为什么说司机的精子质量是比较差的呢?其实这个不难解释,你想想司机每天都是在车里度过的,而在车里的话基本都是要保持长时间的坐姿。当男性一直都处于久坐的时候,就会导致前列腺炎跟睾丸受到压迫,并且其温度也会变高,这样都是会伤害到精子的,所以说司机的精子质量是比较差的。

炼铁工人

炼铁工人在现今社会也不占少数,而炼铁工人其工作的环境都是属于高温的环境。大家也都知道高温环境一直都是精子的天敌,所以说炼铁工人的精子质量也是相对比较低的。

石油工人

石油工人其面临的环境可以说是比炼铁工人的严峻多了,不仅要面临高温,还需要面临油烟的毒害,而这些因素都是杀害精子的主要因素,它们会影响精子的活力,还会阻碍精子的生成,甚至还会直接杀死精子。

厨师

大家都知道睾丸是比较喜欢低温的,而睾丸所在的适宜温度是在35度里面,如果你有做饭的话,你就应该知道厨房的温度远远是不止35度的,这样是很容易让睾丸受到伤害,从而降低精子的生成。

IT男

在大家的印象当中,IT男人每天基本都是属于那种长达10个小时以上坐在电脑上面敲代码的人群,而这些人因为处于长期久坐,不仅会对蛋蛋进行压迫,还会使得私处的温度增加,这样会影响精子的生成速度跟活力。

室内装修工人

每个房子都是需要装修的,而这个时候就需要装修工人了。但是他们在装修的时候都会接触到油漆,而有些质量比较差的油漆是会挥发出来有害物质的,这些有害物质很容易导致精子出现异常。

销售人员

做销售的人基本都是处于一个应酬的状态,基本是处于随时待命的情况,不然就是在跟客户应酬,这个时候烟酒肯定是无法避免的。在这个熬夜、烟酒环绕的环境,是会阻碍生精能力跟导致精子质量下降的情况。所以说销售人员的精子质量也不是非常的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