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21】中山眼科中心:青光眼之家即将开讲 正确有效用药或可降低致盲率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12 16:36

为提高青光眼的知晓率,世界青光眼联合会和世界青光眼患者联合会共同发起了一项全球性行动——世界青光眼周。该活动在世界范围内取得巨大的成功,迄今已是第十一届了。2018年的世界青光眼周为3月11—17日。

2018世界青光眼主题:早查监控 守护光明

今年的世界青光眼周的主题是“早查监控,守护光明”。为响应2018年世界青光眼周的号召,中山眼科中心青光眼之家将于2018年3月21日推出世界青光眼周健康讲座,旨在普及青光眼知识,提高患者对青光眼的认识,发现潜在患者,指导患者进行正规治疗,并坚持正确有效的用药,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降低青光眼的致盲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