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颈口松弛应该怎么检查?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22 16:57

文章导读

其实对于宫颈口松弛这样的情况,一般是不需要进行检查的,因为这个情况是因人而异的。有部分朋友没有过怀孕或者早产的情况,也是会出现宫颈口松弛的现象,一般对于这个检查可以从妇科检查中看出的。宫颈口松弛只是表明了宫颈口的一个状态,对个人并不会有其他的健康性影响。如果有进行过人流的朋友,就要做好自己的相关护理,否则身体的健康就会受到较为严重的损害,并且还容易留下后遗症。

​宫颈口松弛应该怎么检查?

 

1、有宫颈扩张、刮宫等宫颈手术史,急产或产钳助产史。

2、较易于受孕,但也容易流产或早产,多有二次以上孕中期自然流产史。流产的特点是,流产前无明显阵发性腹痛,突然胎膜破裂,胎儿很快娩出,胎儿多新鲜,无先天发育异常。

​宫颈口松弛应该怎么检查?

 

3、在非孕期,宫颈短于1.5厘米或8号宫颈扩张器容易通过子宫内口,无阻力或疼痛。在孕期,子宫颈管短,子宫内外口均松弛,可容指。

4、子宫碘油造影显示,子宫颈管呈病理性扩张,直径大于6毫米;B超检查显示子宫内口较宽,如果大于19毫米,又有流产史将明确诊断。

5、正常情况下需要等到干净月经后3-7天去做B超检查可以看到宫颈的机能检查,利用扩张棒从大号到小号依次通过宫颈,看一下宫颈首先能通过几号棒,如果是宫口松驰的情况可以采取埋箍的方法进行检测。

​宫颈口松弛应该怎么检查?

 

6、宫颈口松弛不能通过B超检查出来.检查宫颈口松弛度可通过妇科检查,用探针来认为感受宫颈口松紧度。一般两次药物流产不会造成宫颈口的过度松弛,宫颈口松弛度个体差异也较大,有的人即使已经分娩过,但宫颈口仍然很紧,有的人即使没怀孕过宫颈口较常人也会松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