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如何护肤 推荐3个方法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1 16:08

 在人们的心中,往往只认为只有女性的肌肤才能够保养,其实却恰恰不是这样的,男性朋友们的皮肤更要受到我们的呵护,因为男性朋友们的肌肤没有女性朋友们的那样细致和滑嫩,而且更容易出现问题,那么什么样的方法可以让男性的皮肤保持年轻呢?

男性护肤方法

注意防晒

防晒可要四季都要奥~不要以为冬季紫外线弱,其实四个季节的紫外线照射都是一样的)千万不要有这样的心理,觉得阴雨天就没有紫外线了,其实阴雨天紫外线的照射毒更高的,一定要采取防晒的措施。室内紫外线照射强度比室外还高,因为室内的电器的辐射也是比较大的,所以防晒是一天最重要的事。

要注意肌肤清洗

许多男性朋友们不喜欢洗脸,这样是十分不好的,要保证年青肌肤。就一定要坚持洗脸。天天两次,早晚各一次。这么能够把一晚上的脏东西给洗掉。还能够弥补水分,大家一定要抽时间洗脸哦。

不要用短时间就能美白的产品

含铅汞多的产品最好不用,会有依赖性,用时间长了再换别的产品易会过敏。所以特别是很容易出现过敏的人群一定要注意了,不要用这样的产品,如果出现过敏了也不要怕,只用清水来洗脸,洗完脸后什么都不要擦。一个星期就会见好!

男性护肤食物

1、芦笋

芦笋是一种非常美味的蔬菜,同时对男性朋友护肤也有很大的作用。芦笋这样的食物可是蔬菜中的贵族:价格比别的蔬菜更加昂贵,口味也更加清香鲜美。和一般的蔬菜相比,芦笋所含的纤维柔软可口,而且还含有更多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此外,芦笋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大约5根芦笋就含有100多微克,已达到一个人每日需求量的1/4。

2、西葫芦

能够有效缓解男性常见的暗黄面色。西葫芦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葡萄糖等营养物质,尤其是钙的含量极高。一些正在减肥的男性朋友都通常会感觉到自己面色发黄,皮肤松弛。富含水分的西葫芦能还你水水的本来面目。西葫芦不宜生吃,烹调时不宜煮得太烂,以免营养损失。此外,西葫芦性寒,脾胃虚寒的人应少吃。

3、生菜

生菜是一种很廉价的绿色蔬菜,但是营养价值很高。能补充人体需要的蛋白质和纤维素。我们市面上常见的球形包心生菜、皱褶奶油生菜,还有油麦菜,都是生菜的一种。和另一种常见的蔬菜白菜相比,生菜纤维含量更多,有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是非常不错的减肥食品。此外,因为生菜叶中含有莴苣素,还有镇痛催眠、降低胆固醇、治疗神经衰弱等功效。丰富的纤维素能补充吃肉减肥法中纤维吸收的不足。100克的生菜就含有了1.52克的膳食纤维。除了制作常见的生菜沙拉之外,还可以在冰箱里存储一些洗净剥好的生菜,在进餐的时候,或者想吃东西的时候都可以拿出即吃,随时补充。

4、番茄

常吃番茄有助于维持皮肤弹性和水分,使皮肤看起来更有光泽和弹性。鲜番茄和番茄汁水分含量高达94%。番茄中丰富的番茄红素对心血管具有保护作用,能减少心脏病发作。此外,番茄中的尼克酸,能维持胃液的正常分泌,促进红血球的形成,有利于保持血管壁的弹性和保护皮肤,是很好的美容护肤之选。与青色未熟就摘下来让其快速成熟的番茄相比,自然成熟的番茄营养更加丰富,味道更好。所以选购的时候,最好选择自然成熟的番茄。

5、西兰花

富含抗氧化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专家证明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能增强皮肤抗操作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6、胡萝卜

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的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