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4个都是男性阴茎短小原因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2 14:17

 

阴茎在青春期前短于2.5厘米,青春期后短于5厘米,而且发育不正常,没有勃起功能;特别是第二性征发育不良,性功能障碍,无生育力,无精子,这时方可认为是阴茎发育不正常。

阴茎短小原因

1、遗传因素是导致阴茎短小最根本的因素,还很可能是女士在怀宝宝的时候因药施用不妥,影响了求美者雄性激素的释放,引起宝宝缺少雌性激素,就很方便产生阴茎短小的现象。

2、男性在生长发育时期,没有摄取足量的锌原素、雄性激素、维生素E和相关的蛋白质,营养不良也会引起求美者阴茎短小的现象。

3、性生活过度,身体虚弱,或是是在青少年时期手淫过度频繁,也会形成阴茎短小的难题。

4、求美者患有睾丸炎、隐睾症、睾丸发育不全等疾病,身体内释放不平衡,雄性激素缺少 ,也会产生阴茎短小的现象。

阴茎短小有什么症状

1.阴茎短小有什么症状?阴茎特小,与年龄不符,但外观正常,其长度与直径比值正常。其长度小于正常阴茎长度的平均长度2.5个标准差以上。有的阴茎海绵体发育不良。

2.性器官发育不正常,性功能障碍,无勃起功能,无精子,无生育能力。具备以上几点才算是真正的阴茎短小。

3.第二性征发育不良:如声带、胡须、胶毛、阴毛、喉核等。

如何预防阴茎短小

1、注意饮食:少吃高热量食品,因为经常吃高热量食品,容易导致肥胖。临床医学证明,后天的阴茎短小跟肥胖有一定关系。

2、宽松的内裤:避免长时间挤压阴茎和阴囊,尤其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因此选择正确的内裤很关键。宽松内裤拉太高偏左或偏右,易导致阴茎偏左或者偏右弯曲;贴身内裤阴茎长时间压住( 尤其睡觉时),易导致阴茎的短小和弯曲。

3、坚持锻炼:多运动,保持营养的均衡,特别是注意定期食用牛肉、羊肉、狗肉、豆制品等可使阴茎和第二性征的发育的食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