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旦患上慢性宫颈炎 4个症状就会反复出现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2 14:24

 

宫颈炎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而其中属慢性宫颈炎最磨人。慢性宫颈炎是急性宫颈炎没有得到及时治疗慢化导致的,因此容易反复且难以治愈。那么,慢性宫颈炎会出现哪些症状呢?

慢性宫颈炎的4大症状

1、白带变得异常

一旦女性的白带变得异常,那么就能够说明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而我们常说的白带异常不单单包括量多量少,还包括颜色、气味以及性状的变化。

女性如果患有慢性宫颈炎,那么,白带通常会变成黄绿色,气味上也会发生变化,例如能闻到一股臭味。性状上通常以粘液状的白带为主,而女性除了白带异常外还伴会有外阴瘙痒的情况。

2、腰腹部会有疼痛感

女性如果患有慢性宫颈炎,腰腹部就会有疼痛的感觉,而且炎症越是严重,腰腹部的疼痛越重。而且疼痛在性生活或者排便的时候会更加明显。

3、泌尿系统出现问题

女性得了慢性宫颈炎,泌尿系统也会出现问题,例如出现尿频的情况。即便尿液较少,但也会有尿意出现。当你想要排尿的时候,却变得很困难。

有些女性会因为这种情况去医院检查,如果是在发病初期可能很难被察觉。但随着慢性宫颈炎的加重,这种泌尿问题就会变得更加明显。

4、引起月经不调

患有慢性宫颈炎的女性,月经不调的情况会加重。就以痛经为例,如果女性每个月都会受痛经的困扰。但是如果一不小心患上了慢性宫颈炎,那么痛经的程度就会加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