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四十问题多 保养技巧学一学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2 11:53

 

40岁了,对于女人来说,这个可不是个吉利的数字,而且这个年龄让她们很是无奈,但又渴望着恢复年轻。小编提醒,若是不注意一些问题的出现,任由问题不断扩大的话,你的40岁会比别人老很多的。所以说,女人若是到了40岁要清楚应对问题的技巧才行。

40岁了问题多女人如何应对

1、牙齿发黄的应对方法

女人到了40岁,牙口应该都还不错,但是部分女人因为日常不注意口腔的保养,这个年龄的她们。一开口让人看到的却是一口黄牙,发黄的牙齿很拉低女人的整体气质。所以说,女人们要想办法应对这种尴尬哟。

建议40岁女人们,平日里吃些苹果、西兰花之类,还有一些尝起来嘎嘣脆的绿叶蔬菜,它们有助去除牙齿的污垢哟。当然,若是女人们有抽烟的习惯,则要戒烟,因为烟草也会让牙齿发黄。

2、两鬓变白的应对方法

一个人开始老去,往往从两鬓的白发就可以看出来了。若你发现自己的两鬓已经微微发白了,那么就请开始想办法应对吧。

比如说去染发,把头发全部染成适合你的颜色,当然,最好不要染成五颜六色,因为和你此时的气质完全不搭。你可以咨询理发师,让对方给你推荐适合的颜色。而且还可以顺势改变下发型,如烫个卷发之类的。

简单的改变下形象,可以让40岁年轻好几岁哟,所以说,已经40岁的女人们,若是发现两鬓发白了,不妨考虑染发吧。

3、皱纹产生的应对方法

40岁已经不再年轻了,若是脸上再生出皱纹的话,整个人就会显得更加老气。因此,这个年龄的女人们,学会应对皱纹的产生,是很重要的。

建议不要过度晒太阳,同时平日里要记得保养皮肤,如认真洗脸,涂抹保湿霜,吃些护肤的好食物之类的。尤其是晚上感到皮肤比较干的女人们,要坚持用滋润的护肤产品才行,这样皮肤保持水润,不会干巴巴的。

40岁了女人要注意几点

1、要注意月经的变化

到了40岁,女人们的各大器官功能开始衰退,其中就包括了卵巢。若是卵巢老化,月经就会受到影响。因此,当女人们发现月经不太正常时,不要太过惊慌,这有可能是将要绝经的表现。当然,若是不放心的话,就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2、要注意体重

40岁是最容易发胖的年纪,这个年纪的女人们,身体激素变化很大,身体更新、消耗能力也会降低。而吃进肚子里的食物却没有变少,也许还会变多了。所以,当身体消耗不了那么多食物时,就会造成囤积,最终成为脂肪变成身体的一部分,体重也就噌噌往上涨。

要知道体重过重的女人往往很胖,胖女人更容易被疾病缠上,所以说到了40岁时,女人们要开始控制自己的体重了。平日里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多走动走动。

3、要注意补钙

40岁了身体没有以前那么好了,总是出现抽筋、腿酸痛等问题,这些情况的出现往往是骨质疏松的征兆。若是不好好补钙的话,40岁的她们会出现更多的问题。

因此,40岁了的女人们,要多在意自己的身体,多补钙。如平日里要确保每天都喝杯牛奶(或是酸奶),或者吃些虾皮等食物,这类食物钙质比较多。另外,偶尔出门晒晒太阳,帮助维D的产生,从而促进身体吸收钙质。所以说,建议女人们到了40岁,可以多在户外锻炼,既能活动筋骨,又能晒晒太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