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澡面膜禁忌会有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09 14:58

文章导读

相信部分爱美容的朋友都会喜欢使用海藻来制作面膜,因为海藻中含有的物质可以适量的修复皮肤的细胞,让皮肤更光滑。海藻面膜也是具有一定的禁忌的,所以不懂的朋友一定要多了解清楚。海藻面膜容易引起皮肤过敏,还会引起皮肤的毛孔堵塞。

海澡面膜禁忌会有什么?

 

海藻面膜敷面时的禁忌:

1、海藻和水的比例要合适,如果水过少,海藻没有完全搅拌或浸泡开的话,直接敷上脸海藻反而会反吸收面部水分,反而会使皮肤出现比没使用之前更干,所以调制的时候要掌握好合适的的比例,水宁多别少。

2、敷海藻最佳时间是下午4点至8点,随着微循环的增强,血液中含氧量提高,心肺功能特佳,胰腺于此时十分活跃,能充分吸收营养,肌肤对美容品的吸收力开始增强。

3、敷面膜的时间,选择在按摩皮肤以后最好,先将脸部油脂抹干净,再用热毛巾冼净脸部,然后用蒸气2~3分钟,使皮肤毛乳充分张开,再将面膜抹于脸部。

海澡面膜禁忌会有什么?

 

4、敷面材料不可涂得太近眉毛、眼睛、嘴唇,最好距离眼睛要0.5cm。

5、敷面材料调一次用一次,不要留隔夜使用,有许多维他命经过相当时间后,养分会自然消失。

6、不可太干燥,用湿纱布覆盖,大约15~20分钟即可,敷太久易造成脆弱肤质的过敏性。

7、不可在面膜上盖化妆纸,如此养分会被化妆纸全吸收,面膜厚度不可少于0.3cm。

8、必须注意时间和次数,不可多也不得少,过多也会损害皮肤,少则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敏感类肌肤建议隔天使用海藻面膜或者一周2-3次即可。

海澡面膜禁忌会有什么?

 

面膜的副作用如下:

1、引起皮肤过敏,由于海藻面膜还不是属于完全没有刺激性的面膜,所以在用之前最好先尝试一下。特别是对于易过敏人群来说,很容易会引起脸部瘙痒、发肿。如果出现过敏症状应立即停止使用,严重的应看医生。

2、出现毛孔堵塞,这个副作用是基于过度使用海藻面膜的基础上而言的。有些人为了使自己的皮肤保养得好,就频繁的敷面膜。但其实这样不仅没有效果,还会伤及我们的皮肤。由于脸部的营养物质过多,毛孔又吸收不了。积累久了反而会变成颗粒物,从而堵塞我们的毛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