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自制牛排简单方法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09 14:58

文章导读

如果想要做牛排,要选择牛里脊肉,最好在购买里脊肉的时候,让店家切成一公分左右的厚片。牛排的做法相对比较简单,关键在于腌制,只要腌制的好就能做好。牛排口感就非常的不错,里面加入腌肉酱,放入胡椒粉,最好把胡椒粉碾碎,这样有助于更好的入味。

家庭自制牛排简单方法有哪些

 

1、牛里脊肉,在菜市场就让店家直接切成1cm厚的片拿回来___煎牛排可以有很多部位可选,我选里脊是因为够嫩,而且不肥,里脊也就是菲力。选哪快肉这个得根据自家人口味。喜欢肥一些的,就选肉眼,那里因为靠近牛背脊骨。凡是肉类都会因为挨骨而香、有膘而腻的。如果想吃纤维粗些的,可选外脊,也就是西餐厅里所说的西冷。当然还有T骨牛排的,就是带着里脊肉连着T型骨的牛排,一半嫩一半香,但这个不是西餐厅的话,自家的煎锅好似没那么强大。

家庭自制牛排简单方法有哪些

 

2、把肉一片一片拿出来放在案板上,用菜刀用力拍拍,如果怕溅出血丝可以套在食品用塑料袋上拍,这是为了拍散肉的纤维,好增加入味效果。

3、用腌料腌上,注意两面都涂抹到,除了腌肉酱,再少撒一点胡椒碎,胡椒粉也行,但最好是胡椒碎,它可以说是煎牛排的灵魂。腌制时间最好超过四个小时,以入味。

4、煎牛排。这个步骤当然是最关键的,要注意火侯的把握。热锅,放少许植物油,再涂一点黄油。

家庭自制牛排简单方法有哪些

 

5、入腌好的牛排肉。这时候,要看厨房功夫喽!如果想吃鲜嫩一点的,就中火煎,可用锅铲把肉压平以受热均匀。适当时候翻面煎。时间上究竟要多久,这个真不是能说出来的,因为要根据牛排的厚度和个人喜好而定。先中火,再改小火,来回翻面四五次,因为儿子喜欢吃熟度高些的。

6、全部煎好了,可以吃了,喜欢再撒点胡椒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